杭州建德公开招聘134名事业编人员 岗位都在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3 19:21   

杭州人社 资料/今日建德

注意啦2019年建德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来啦!

因工作需要,2019年建德市部分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集中公开招聘134名工作人员,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来源:杭州人社  作者:资料/今日建德  编辑:张翟
返回
3、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市委党校、市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市工业技术学校职位可在该招聘职位专业测试合格人员中从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对象,其他职位可在该招聘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从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对象,确定拟聘用人选。若有放弃考察的,或在考察中发现有不合格、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市委党校、市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市工业技术学校职位可在该招聘职位专业测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对象,其他职位可在该招聘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对象。专业测试或面试市委党校、市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市工业技术学校职位:专业测试当天前,通过资格复审且入围专业测试的人员确认不参加专业测试的,可在该招聘职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