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三角一体化大格局中 展现杭州担当和杭州作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1 08:23   

打通交通动脉

共建“两山”理论实践示范区

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杭州技师学院汽车整形与涂装专业教师杨金龙,则把目光聚焦于交通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他此次提交的建议具体而务实:支持将杭淳开高速公路纳入新一轮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

杭淳开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杭州中环与320国道富阳段(彩虹快速路西延)交叉处,可快速通达杭州市中心,向西经杭州富阳、桐庐、淳安等地和衢州市开化县、江西省上饶市德兴市三地5个县(市、区),终点接江西省上饶市德兴县德昌高速与德婺高速交叉点。

“项目建设对完善长江三角地区高速公路路网体系,促进沿线城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山海协作等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杨金龙认为。同时,在他看来,这一项目将西湖、千岛湖、三清山、婺源等旅游景点串联成线,形成一条黄金旅游带,是串联名山、名湖、名城的动脉,可以有力推动沿线区域建设“产居游共融、人景城共享”的“两山”理论实践示范区。

因此,杨金龙恳请中央有关部委支持将该项目纳入新一轮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并列入建设计划,给予资金补助、审查审批工作支持和技术指导,将该项目打造成“两山”理论实践的示范项目。

推荐阅读:

杭州楼市回暖了?部分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浙江去年房屋装修类投诉 近半数涉及质量问题

杭州道路停车收费评价功能上线啦!请你来打分

理发店老板砍了老板娘!最可怜的是读高三的女儿

高颜值美女是个壮汉 骗了另一男子十多万被刑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特派记者 齐航 郭燕 徐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强化信用联合奖惩构建“信用长三角”在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看来,长三角地区市场经济发达、主体活跃,在国家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需要在简政放权的基础上更好地进行事中事后监管,“信用长三角”建设能够为国家提供更多可以借鉴推广的经验。”在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看来,杭州作为长三角南翼中心城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更加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罗卫红表示,所谓“信用长三角”,指通过营造更为趋同的信用制度环境,推动长三角地区信用制度建设一体化和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