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文博会八大主题展馆大揭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6 07:51   

B馆三楼 艺术创新展区

这里将呈现中国美术学院年青一代设计师、艺术家的文创新理念及杭州青年创意设计新生力量的设计作品。全面展示未来生活、中国智造、中德师生自主设计、本土艺术IP等原创领域的研发创意成果。

B馆四楼 产业融合展区

这里将打造一个集创意经济产业论坛和民宿产业、创意生活方式于一体的产业资源合作空间平台。第五届中国创意设计峰会系列论坛、2018杭州生活场景创意实验室体验展及2018浙江省民宿产业链资源交易展将在此举办。

B馆负一层 乐享生活区

以鹦鹉螺×西湖创意市集领衔,为各类新兴设计师、艺术家提供多元多样的交易平台和创意作品商品化的实验舞台,这也是本届文博会的配套场所,主要提供餐饮、休息等服务保障。

广场互动体验区 

两岸文创生活馆

联合台湾商业总会、台湾南投县、台湾彰化县共同呈现台湾文创产品以及部分杭州本地的生活创意产品、青少年创意作品等。

●公共交通这么坐

公交站点:白马湖南、长河公交站(长江南路)、汤家桥东(白马湖路)。

途经公交线路:A.白马湖南(124路),B.长河公交站(114路、354路、124路),C.汤家桥东(137路)

地铁站点:滨康路站(配套免费短驳公交)、江陵路站(配套免费短驳公交)、西兴站、滨河路站。

●门票这么买

今年全面推行电子票,票价30元/张,可以通过移动端的文博会微信公众号、文博会微信小程序、文博会支付宝生活号,PC端的文博会官网等提前购票。“早鸟票”优惠价20元/张。购票时间为9月18日24点前。

到达现场后,也可通过自助售票机或人工窗口购票。

9月19日-23日,2018杭州文博会,白马湖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陆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还有三天,属于杭州人民的一场狂欢即将登场!7万平米、八大展区,今年的文博会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下面这篇完整攻略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