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明天重回30℃+ 还有半个月就是钱塘江潮最佳观赏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2 08:13   

最喜欢杭州的龙井茶和红烧肉

这几年,我采访过彭于晏三次,每次都会感慨他的粉丝多,几乎身边所有的女记者都是。记者们采访过的明星很多,大多数采访过程中都能保持淡定,让她们尖叫连连的采访对象,必须是帅出一定高度的。这次我发他的照片到朋友圈,果然引来一堆评论——为什么脸这么黑?你拍照技术太差了!他瘦了这么多,都没有以前帅了(继续怪我的技术差)!还有人说“猛一眼看过去,以为是郭富城”。我认真地看了一下,其实并没有那么像,可能因为同是品牌代言人,他们有种错觉吧。

每次有明星来杭州,我都会问他们喜欢的杭州美食是什么,这次也不例外。彭于晏说有一次在横店拍戏,跟几个朋友一起坐车来杭州,骑着自行车游西湖,还喝龙井茶,“非常好玩的城市”。可是没有说到美食,所以在群访结束后,我凑到他面前又问了一遍。也是在那个时候,我发现他看上去很疲劳,配合着消瘦的面孔,简直可以用憔悴来形容了。他想了想说:“茶算不算美食?因为我特别喜欢茶,他们就推荐我来杭州一定要喝龙井茶。要说菜,对了,红烧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于清 见习记者 凌姝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6月,彭于晏曾来杭州宣传电影《邪不压正》,当天杭州最高气温超过36℃,参加那场发布会,搞得全身都是汗。”最喜欢杭州的龙井茶和红烧肉这几年,我采访过彭于晏三次,每次都会感慨他的粉丝多,几乎身边所有的女记者都是。瘦了很多的彭于晏来杭州开口就聊天气:不像前阵子那么热了天气凉爽,也适合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