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巷里长大的公交车司机 给杭州城雕提建议拿下金点子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08:55   

2008年

关于旅游的金点子获奖

昨天下午,杭州举行2008年度杭州市人民建议表彰大会,市委宣传部、市政协特邀一组、杭报集团等14家单位获得“人民建议集体奖”;另外还表彰了人民建议金点子奖、人民建议创意奖、人民建议纪念奖。

——2009年11月21日《都市快报》

2008年,我提了几点关于杭州城雕的建议,被评为杭州市人民建议金点子奖。第二年我应邀参加表彰会议,与书记、市长一起合影留念。

2016年,我又以《运河古建筑,雕塑与风景摄影游》参加了杭州市拱墅区商务局举办的旅游线路设计征集活动,被评为优秀方案。

我的这些建议能够获奖,正说明杭州越来越重视旅游了。

2018年

去了越南旅游

退休后,我除了手机上炒炒股票,电脑上写写文章,古新河边逛逛,就是拾掇花花草草了,现在也算是自学成才的园艺小能手。朋友在丁桥开了家农家乐,我每周都去帮他打理花花草草,也算是老有所为。

今年,我还去了越南旅游。

如果不是改革开放,哪会有现在这么热闹的农家乐,我又哪会有机会出国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口述 金为民 记录 郭婧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金为民在越南旅行1946年,金为民出生在杭州珠宝店林立的上珠宝巷,家里也算是珠宝世家。2018年去了越南旅游退休后,我除了手机上炒炒股票,电脑上写写文章,古新河边逛逛,就是拾掇花花草草了,现在也算是自学成才的园艺小能手。——2009年11月21日《都市快报》2008年,我提了几点关于杭州城雕的建议,被评为杭州市人民建议金点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