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杭州时间”渐近 千名市民为亚运会开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0 15:15   

解读 +

第18届亚运会将于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市和巨港市举行,作为亚运文化重要活动之一的“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系列活动将在亚洲33个国家和地区的34个城市举行,将承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杭州是这项活动的第21站。

5月19日,杭州迎“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亚奥理事会主席办公室官员宣读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的书面致辞。

艾哈迈德亲王在致辞中说,亚运会不仅有奖牌和名次,还有趣味和友谊,此次在杭州举行的趣味跑,就是将友爱、团结与协作等优秀的精神品质得以彰显。趣味跑使人们共聚一堂,分享亚运的精彩,并亲身参与这一盛事,也正是趣味跑,让每个人都亲身参与、感受亚运,留下难以忘怀的宝贵记忆。希望大家尽情享受趣味跑,尽情享受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

去年以来,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紧紧围绕“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的办赛导向,初步形成“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工作格局。目前,杭州亚运会筹办以完善总体工作计划为先导,以优化竞赛项目为主线,以场馆设施建设为重点,以亚运宣传和市场开发工作为抓手,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正在步入亚运会筹办的快车道。


来源:政在解读  作者:通讯员 王小青 徐小川 记者 徐墉 摄影 李忠   编辑:高婷婷
返回
5月20日清晨,杭州迎“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活动在钱塘江畔欢乐开跑,近千名市民在奥体中心北侧滨江绿道上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