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确定 还有一个好消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08:23   

赏飞瀑,游碧潭

春天的黄山时而绵,时而瓢泼,空气里充盈着水分子的味道,泥土深处的芬芳被逐渐回升的温度带到了地面之上。

黄山风景区人字瀑

一场大雨过后,细泉成玉瀑,顺着山势奔流而下,亟不可待的和碧潭融为一体,一颗颗落在山涧的碧玉寒潭,在这个季节总要向外扩张几分。

黄山风景区飞瀑

观云海,听林曲

这里的天气瞬息万变,云雾来去从来不打招呼,特别是春季,云海出现的更加频繁,总是充满了惊喜,无论是阳光普照、骤雨来袭、云雾缭绕……反正在黄山看到的都是美景,而美景不尽相同。

黄山云海

烟雨黄山

春天的森林是喧嚣的,白鹳、红嘴相思鸟、八音鸟、等生性活泼叫声悦耳的鸟儿,从清晨开始歌唱,伴着松涛声,奏响了一首首森林交响曲。

红嘴蓝鹊

红嘴相思鸟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确定,4月27日-4月28日,与五一小长假共计5天。另一个好消息是,这期间杭州16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可免费玩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