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确定 还有一个好消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08:23   

眼看着就到了4月底~ 小西朋友圈的各位爸爸妈妈却都发起了愁,再过1周家里熊孩子就要放春假啦!

据杭州市教育局,今年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已经确定,安排在2018年4月27日-4月28日,与五一小长假共计5天。

5天长假到底怎么安排才是最好的呢?就在家长们还在纠结之际,孩子们一个个却都有了主意!答案就是——去黄山

why?

你没看错!!!

黄山又来搞事情了!!!

好消息1

2018年4月27日-5月1日,杭州市16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凭相关证件)免收黄山风景区门票。

这只是个开始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条件,黄山太平湖景区也免费

好消息 2

4月27日—5月1日,16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凭相关证件)免收 太平湖景区门票及游船费用。

而且

好消息3

凭4月27—5月1日来黄山游览的门票还可享受杭州徽商故里饭店以下优惠:

1)消费优惠:凭活动门票到店消费全单8.8折优惠; 2)文创礼品:凭活动门票到店消费赠送胡开文精制黄山松烟徽墨一锭; 3)时效:4月27日至5月28日。

是不是惊喜连连?这个季节去黄山玩什么?小西的攻略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

 

奇松怪石间赏日出日落

黄山自古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既有北国大气蓬勃之势,又有灵修之美,这名头不是吹出来的!

春天的黄山风景区景色宜人,特别是早晚的霞光,百花芳容伴随着日出日落,光彩夺目。和黄山那奇松怪石组成了一幅幅多彩绚丽的画卷。

黄山最佳观日出/日落地奉上

收好,收好,收好!

黄山最佳观日出点:丹霞峰、清凉台、曙光亭、狮子峰、始信峰、光明顶、鳌鱼峰、玉屏楼。

黄山最佳观日落点:排云亭、丹霞峰、飞来石、光明顶、狮子峰。

赏飞瀑,游碧潭

春天的黄山时而绵,时而瓢泼,空气里充盈着水分子的味道,泥土深处的芬芳被逐渐回升的温度带到了地面之上。

黄山风景区人字瀑

一场大雨过后,细泉成玉瀑,顺着山势奔流而下,亟不可待的和碧潭融为一体,一颗颗落在山涧的碧玉寒潭,在这个季节总要向外扩张几分。

黄山风景区飞瀑

观云海,听林曲

这里的天气瞬息万变,云雾来去从来不打招呼,特别是春季,云海出现的更加频繁,总是充满了惊喜,无论是阳光普照、骤雨来袭、云雾缭绕……反正在黄山看到的都是美景,而美景不尽相同。

黄山云海

烟雨黄山

春天的森林是喧嚣的,白鹳、红嘴相思鸟、八音鸟、等生性活泼叫声悦耳的鸟儿,从清晨开始歌唱,伴着松涛声,奏响了一首首森林交响曲。

红嘴蓝鹊

红嘴相思鸟

介绍完了黄山景区,我们再来看看太平湖景区。

太平湖风景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是镶嵌在“黄山—太平湖—九华山”,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被誉为“黄山情侣”、“江南翡翠”。

太平湖水由黄山、九华山的天然山泉水汇集而成,湖水终年清澈碧透,湖畔青山连绵起伏。

是不是很心动了呢?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确定,4月27日-4月28日,与五一小长假共计5天。另一个好消息是,这期间杭州16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可免费玩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