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的天气 还不出门晒太阳?最新版滚草坪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4 09:54   

临平公园

地址:余杭区临平公园南门入口上去(沿山路新星幼儿园旁)

临平公园位于临平街道内的临平山上,公园有南、东、北三道大门,其中南门最适合游玩,南门有大块草地、游乐园、动物园、小池塘等等,因此最适合家庭出游。

此外,临平山还有东来阁、革命烈士纪念碑、气象观测站等等。南门入口上去有块大片草地,十分适合晒太阳、玩耍等亲子活动。

富阳江滨西大道绿地公园

地址:富阳区江滨西大道

富阳的江岸景观,总是让人惊喜不断。江滨西大道绿地公园内有大片的草坪,由东往西慢行,你还能看到景观水系、健身休闲广场、林荫休闲场……贯穿东西的有一条2.5米宽慢行主通道,两条2米宽游步道,慢行游步道总长度约2800米,沿江设置两个观景平台。

校园类

浙大紫金港校区

地址: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大紫金港校区的西区大草坪不仅是同学们看书、放松的好去处,周边的市民也爱全家出动来这里晒晒太阳度过悠闲时光。

浙大的各大校区环境都很优美,并且一直向市民、游客开放,大家闲暇时不妨去走走看看哦!

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大草坪

地址:江干区机场路383号 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内

2010年,江干区体育局建立了一批区非奥项目训练基地,决定把地掷球训练基地落户在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

学校大操场两边有室内和室外两个训练场地,绿油油的草坪是极好的锻炼场所,青青草坪欢迎大家来投身于这项运动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西湖风景名胜区及各城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