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长途汽车票12日开售!可刷身份证直接上车,N种回家方式供你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16:35   

    春运团体票依然受理

    为方便广大企事业单位员工购买2018年春运返乡汽车票,杭州长运2018年汽车团体票现在还可以受理。团体票办理有两种途径:网上受理和现场受理。

    网上受理:请加入“杭州长运VIP”群(QQ群号:289826438),与客服人员在线进行咨询办理。

    现场受理:先登录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下载购票须知和登记表,前往杭州德胜东路3339号(九堡客运中心站旁)杭州长运客运站场大楼8楼票务中心办理。

    现场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6:00。办理前请拨打电话:(0571)86046666、86727809咨询办理流程。

    租辆车回家,您会考虑吗

    为方便广大旅客中转和便捷出行,杭州长运推出小车租赁业务,拥有奥迪、别克、帕萨特、迈腾、吉利等多种车型,推出日租、周租、月租、年租等各种租赁形式。其中吉利帝豪EV5座纯电动能源车,开空调续航里程达到220公里,杭州市区早晚高峰和周末、春节西湖景区不限行。

    图自网络

    春节期间,租辆车自己开回家,一家老小再也不用自己扛行李,走亲访友的礼品想带多少就带多少。

    租车点: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东广东G层)。

    租车热线:0571-88936600。

来源:杭州之声  作者:记者 郑媛  编辑:尹文栋
返回
为方便广大旅客春节返乡,1月12日起,广大旅客可以购买2月14日前杭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始发的所有汽车票,预售期延长至34天,2月15日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