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预警!网友:感觉全世界只有杭州没下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4 17:16   

    受降雨和冷空气扩散影响,今晨我省气温较昨日明显下滑,07时浙中北大部气温3-6℃,浙南和沿海地区7-10℃,较昨日同时下降了3-5℃。

    预计7日前我省多阴雨天气,其中今天浙中北仍有中雨,西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如果你正好处在这部分地区,恭喜你,能期盼下~

    杭州什么时候会下雪?

    杭州市气象台说:今天晚上又一波冷空气袭来,在这个过程中,杭州海拔较高的山区可能会有降雪或雨夹雪!当山区下雪,就说明之后的日子,只要气温再往下走一点点,丰沛的水汽再来一次,杭州市区可能也会飘雪花 。

    不过也可别光想着下雪,这波降温可不是闹着玩的。冷空气夜里就要挥军南下,浙江整体气温都要往下跌,6日夜里到7日还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另外,7日后期到9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降温和北风增大过程,沿海海面风力最大可达9级。更可怕的是,气温将降到0℃以下!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金明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