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路通车变身双向六车道 |早高峰古荡到留下行车25分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3 18:21   

    去年,西穆坞村140多户农户从破旧的砖瓦房,搬进堪比高档商品房的回迁小区,而在西溪路,类似的农转居公寓,还要建4个,共8.6万平方米。

    整个区域的配套建设也将大幅提升——梅西路、留南路、横五路等10条道路将进行改造,并建设两所小学——小和山单元九年一贯制学校、留下单元36班小学。

    西溪路整治工程累计完成雨水管建设3140米、污水管3720米、检查井345座,辅道及人行道路基81600平方米、主车道粗沥青砼74407平方米。

    不过来往司机还得留心一点,这一段西溪路还在善后养护阶段,主干道上会有一些裸露的窨井盖,要小心避让。

    随着沿线做地改造工作的有序推进,未来的西溪路沿线还会建一些城市口袋公园,种上枫香、鸡爪槭、无患子、樱花、梅花、山茶花等植物,陆续建成农转居公寓安置房、商务楼宇和学校等。

    假以时日,这里将是西湖区又一条贯通东西的生态景观大道,以崭新的面貌横卧在西湖景区的北线。

来源:读城杭州  作者:毛长久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