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路通车变身双向六车道 |早高峰古荡到留下行车25分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3 18:21   

    今天早上,他7点20分出家门坐上公交,车子驶入西溪路,一下子豁然开朗,王师傅最大的感受是道路变宽了,原来的道路变成了双向六车道,马路两边的破旧厂房、凌乱的农民房也不见了,能一眼望见绿意正浓的青山。

    每一个路口,几乎没有堵过,7点45分,顺利到达单位。而在过去,做一趟公交车起码要一个钟头。

    今年以来,西湖区将西溪路综合整治列入“美丽西湖行动”一号工程,举全区之力推进。截至目前,这段路的平均路宽从过去30米增至现在的35米,并保证5-10米的绿化带。

    整治后的杨家牌楼溪

    在整治道西溪中的同时,沿线民居也同步进行了“美容”。

    金鱼井、留下、横街……西湖区对西溪路沿线的违法建筑痛下杀手,拆除各类违建10万平方米以上,并完成旧住宅厂房改造。

    今年,西溪路沿线完成了金鱼井、留下、横街、屏峰、小和山、石马等社区的拆迁,并完成了东岳社区王家坞、庙坞、大龙驹坞、小龙驹坞综合整治。

    西穆坞村回迁小区玉屏居

来源:读城杭州  作者:毛长久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