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杭州连续十一年成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8:49   

    创新发展 杭州经验

    11月16日、17日、19日、20日,经济日报在头版连续推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城市对话•京沪深杭拼创新”专栏文章4篇,围绕创新驱动,报道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座创新型城市在机制改革、市场配置、对外开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系列文章以较大篇幅介绍了杭州在推动信息产业及“硬科技”产业快速发展、电子商务平台和专业网站聚集、小镇经济平台经济的孕育、科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孵化及产业“附能”、区域经济辐射等方面的“杭州经验”。

    厕所革命

    12月3日《新闻联播》在“厕所革命:一项国家文明工程”栏目采访了杭州的“第三厕所”及市民的积极反响。

    宋城景区充满“艺术感”的公厕洗手池

    其实,杭州在厕所革命方面做的还有很多,据杭州市城管委统计,截至目前,杭州市区范围内,纳入城管统一分类管理的公厕数量共1627座,厕位达19985个,主城区已基本形成“10分钟如厕圈”。2017年,杭州通过改建、扩建、翻建等方式,计划提升改造公厕70座,目前已完成65座,年底前竣工验收合格后,全部对外开放。

    详情点击《这是一条有“味道”的信息,却和每个人密切相关!》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文字/黄宇翔  编辑:尹文栋
返回
今天下午,2017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北京举行,杭州成为全国唯一连续十一年入选“2017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