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客时拿出抹布擦手被扣12分?杭州车主大喊冤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09:18   

 

郑先生表示不解,为什么车停着,也没开动,而且车后还有那么大的车牌喷涂,这也算遮挡号牌呢?

律师:此行为也属于遮挡号牌

凌斌律师认为,从行为的本质还是遮挡号牌,并不是其他地方有喷涂那就不构成遮挡号牌的行为。因为把抹布挂在了车牌上,把车牌遮挡住了,构成遮挡号牌行为,但由于当时车停在路上,并未在行驶当中,这点值得商榷。

当然客观来讲,遮挡号牌的行为是构成的,建议可以和公安机关交涉一下说明情况,

您认为这该不该罚?

这样的处罚郑先生还是有点不太能理解,这样的行为也算是遮挡号牌吗?对此,您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阳澄湖大闸蟹本周六正式开捕 今年网购大闸蟹可能更划算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新白鹿上黑榜

杭州的小麦熟了?金灿灿的麦穗 这是真的吗?

被司机误认作领导儿子 男子骗走奥迪车去炫耀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 小凯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车停路边,拿出抹布擦擦手,并顺便洗洗晒干,可没想到这举动,让他扣了12分,驾照都要被降级!究竟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