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春路鞋垫奶奶刷爆朋友圈 去买鞋垫的人更像是去捐款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1-28 07:33   

老奶奶住在哪里?

为什么要卖鞋垫?

这位93岁的老奶奶,究竟住在哪里?

昨天焦虑这个问题的不止围观的人,还有周围的社区。中北社区、岳王路社区、竹竿巷社区昨天都在相互打电话,都很热心帮老奶奶找家人,想问问老奶奶家里情况,需不需要帮助。

下午2点多,我找到了老奶奶住的地方——仙林社区。

社区李书记说,老奶奶93岁,退休前在杭州一家工艺品公司工作,退休工资一个月毛3000块,老奶奶耳朵不太好,“社区已经安排居家养老服务,每周都会关心奶奶的情况”。

看着老奶奶出去卖鞋垫,社区工作人员也蛮关心,老奶奶每次都笑着说,年纪大了,老待在家里不好,出去能活动活动身子,卖卖鞋垫也蛮好的。

老奶奶有一儿一女,都已退休,身体也很好。网传她儿子瘫痪是不实的,子女们和老奶奶都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同一幢楼。老奶奶现在一人住在50平米的房子里,平时都是女儿照顾她的生活起居,子女和孙辈对老奶奶都很孝顺。

昨天下午3点多,社区联系上老奶奶的孙子,孙子说,奶奶卖鞋垫快20年了,这只是她的爱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