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丁桥笕桥公交大调整 明早提前15-20分钟出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1-22 07:59   

因笕丁路下穿铁路立交改扩建及丁桥部分道路调整,昨晚(11月21日)22:00起,丁桥、笕桥一带实施公交调整——B支2路、81路、85路、99路等丁桥、笕桥进入主城区的9条主要公交线路,全部改道!大范围调整走向(本报11月20日杭州新闻版曾作报道)。

明天就是周一了,公交集团非常担心“公交族”等错站、坐错车,再次委托快报提醒乘客——

原在丁公桥、横塘乘坐81路的乘客,可改乘81路区间,或乘坐81路区间至阮家村换乘81路;

原在丁公桥、横塘乘坐B支2路的乘客,可改乘81路区间、94路至迎宾桥换乘B支2路区间,或乘坐94路至双凉亭换乘B支2路。

原在笕桥、迎宾桥乘坐81路的乘客,可改乘81路区间,或乘坐81路区间至阮家村换乘81路;

原在笕桥、迎宾桥乘坐B支2路的乘客,可改乘B支2路区间(该线至天城路范家路口换乘B4线可到达公交总公司、武林广场北)。

原赵家港桥、五会港桥、应家塘的乘客,出行可选择135路、95路、120路、B3线等线路;

原小营门北、横塘六区的乘客,可以步行到笕丁路,乘坐345路换乘。

另外,原在丁桥居住区内部乘坐81、B支2路的乘客,以及乘坐85、99路的乘客,因公交车及社会车辆绕行,同协路、华丰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出行时间上务必要留足余地。

 

    推荐阅读:

    今天是小雪 杭州的秋天“阵亡”了 下周温度持续走低

    铁路明年1月实施新运行图 金温铁路揭开盖头

    连续降雨竟让杭州延安路天桥“水土不服” 3台自动扶梯停运

    杭州寂寞小伙想在网上买个"女友" 结果连连遭骗

    想生二胎的家庭 得听听这个二胎爸的反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因笕丁路下穿铁路立交改扩建及丁桥部分道路调整,昨晚(11月21日)22:00起,丁桥、笕桥一带实施公交调整——B支2路、81路、85路、99路等丁桥、笕桥进入主城区的9条主要公交线路,全部改道!大范围调整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