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快来了 交警叔叔的提醒先看起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3-30 07:30   

    西湖风景区及市区交通组织措施

    4月4日至4月6日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路、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高排放机动车通行;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同时,将实施西湖景区南线单循环和视情实施北线单行线、潮汐车道等交通组织措施,并视情对武林商贸区、湖滨商贸区等周边道路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的措施。

    出入城交通组织措施

    ◎当高架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视情临时封闭高架部分上匝道;

    ◎视情在美政路实行机动车由复兴路至复兴南街单向通行的交通组织措施,禁止所有机动车(公交车除外,下同)由南向北通行,并视情将单行线范围延伸至之江路口;

    ◎视情在天目山路军民桥路口采取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东向东掉头的措施。

    ◎清明假日期间,将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及天气情况,视情关闭杭州绕城公路收费站部分或全部进口。采取上述交通组织措施后,部分区域仍发生车辆滞阻时,交警将视情采取应急交通组织措施。

    交警建议

    由于各公墓、景点、商圈周边道路通行、停车都极为困难。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吁请市民群众要尽可能地采取公交、换乘、骑行非机动车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既低碳环保,又节约费用,而且还避免“停车难”的麻烦。

    前往西湖风景区的小型客车可在黄龙体育中心、西溪天堂换乘中心实行免费停车(须凭换乘公交凭据)换乘。

    外出活动前,请注意收看收听通过杭州交警官方微信、广播电台发布的路况信息和通行指南。需要帮助或咨询的可就近求助执勤交警,也可拨打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的电话0571-85066910。

 

新闻链接:

清明扫墓 车怎么开怎么停看这里

清明假期高速免费 这15个点可能中重度拥堵

清明时节雨纷纷 扫墓踏青请带好雨具

清明小长假出游预订进入高峰

    西湖风景区单双号通行 三条道路高排放车辆禁行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陆海峰/文 陈骁/制图  编辑:高婷婷
返回
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为清明小长假,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高速公路将继续实施收费公路7座(含)以下客车免费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