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万市民昨试乘2号线东南段 车里的黑色到站显示屏看不清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1-19 07:17   

最关心:

钱江路站出来有哪些公交车?

从昨天乘客试乘反映来看,钱江路站这里的公交接驳仍然是大家最关心的。

钱江路站出来有哪些公交线路?昨天,我每个出入口都走了一圈,跟大家说一下。

1.钱江路站C口出来,往东走约三四分钟,是“钱江路江锦路口”公交车站,有71路和325路。

坐71路可以一直到市民中心、近江小区、胡雪岩故居、鼓楼一带,最后到丰乐桥南、官巷口和平海路岳王路口。

而325路,往东去可以一直到九堡,往主城区方向,则可到郭东园巷。从郭东园巷走两步就能到城站。

2.从钱江路站A口出来,不远处有“庆春广场东”公交车站,有108路、45路、298路。

108路,经过景芳一直到火车东站东。45路,穿过整条庆春路,再转到环城西路、莫干山路上,最终抵达朝晖一带和长板巷。298路,则是往下沙方向。

3.钱江路站B口出来,目前还没有公交车站,但11月24日2号线东南段正式开通试运营起,庆春东路上会新辟一个公交站点“地铁钱江路”站,有4条公交线路停靠,分别是45路、108路(火车东站东区-吴山公交站)、298路(凤起东路顺福路口-学正街公交站)以及268(M)路(火车东站东至地铁钱江路站)高峰地铁换乘线。

其中268(M)路是一条新辟线路,想去火车东站的话,可以坐这路公交车(注:108路也能到火车东站)。

杭州公交集团还专门开辟了地铁1号线和2号线之间的接驳专线,11月24日开通,专门连接地铁2号线“钱江路站”与地铁1号线“婺江路站”。但目前,接驳专线是否免费,还没有消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奕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是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免费试乘第一天,共有1.63万热心市民抢先体验。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统计,客流排在前3位的分别是:钱江路站、人民路站和人民广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