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全市深入贯彻落实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各项工作
2014-07-25 07:33:57 杭州网

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 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

日前,市清洁办召开全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工作推进会。会后,各区、县(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全面推进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作为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的基础,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目标、整合力量、创新举措,将“治水”、“治气”、“治堵”、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重点工作全面抓紧抓细抓实,真正解决群众关注的重难点问题,更加彰显绿色、洁净、亲水、清静、有序、美丽、文明的城市特色,让老百姓能够喝得上更清洁的水、呼吸得上更清新的空气、看得到更多的绿色、享受到更清静有序的城市环境。现将各区、县(市)主要措施刊载如下:

1、肖斌(上城区 清洁办主任)

上城区将把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的各项任务细化分解,明确目标要求,落实工作举措,层层分解责任,做到定部门、定人员、定任务、定进度、定成效、定责任,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落到实处,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打造工作水平。尤其是在此次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工作推进会以后,为深入推进打造各项工作,上城区将继续围绕《杭州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第二个五年规划》,按照“最”字要求,组织开展中河河道、各类建筑工地、主要交通路口、农贸市场等重点行业的专项整治,重点暗访吴山景区、综合性医院、大型商场及主要农贸市场、城站火车站等“一区、两院、三场、四站”。

2、刘学会(下城区 清洁办常务副主任)

下城区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一是创造浓厚氛围。采取加强宣传、分类指导、典型引路等措施,努力营造“真抓实干求实效,创先争优作示范”的浓厚氛围。二是块抓条保。落实街道属地管理责任,履行好街道创建工作职责。落实区有关部门条线管理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合力做好工作。三是发动群众。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加“清洁下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四是落实长效。进一步健全“三有”保障机制,细化组织协调、督查整改、考核评价等工作制度,加强长效管理,实现城区环境管理的精细化、常态化。

3、朱吉(江干区 清洁办主任)

江干区切实抓好“6个一”活动,力求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和新成效。制订一个计划。着手制订《2014年度打造“最清洁江干”和提升“清洁示范点”实施意见》。做一次回头看。要求每个示范点上报清洁工作总结及年度工作计划,推动示范点精品化。召开一次会议。及时召开全区打造“最清洁江干”工作会议,对打造工作进行部署。组织一次观摩。组织各示范点和镇街分管同志到精品点观摩,学习先进经验。开展一系列督查。按照6+1督查体系每月开展督查。开展一系列宣传展示活动。挖掘、宣传洁莲社区等“国内最清洁城市”示范点的先进经验和美丽环境,掀起新一轮打造高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镜头下的熠 ...
记者亲历“威马逊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动物战士”萌照
揭娱乐圈跨界全能女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安监总局:将关闭年产9万吨以下小煤矿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确认失联航班已坠毁
·南非政府将斥巨资为200万HIV患者提供治疗
·质检总局:上海通用召回凯迪拉克和雪佛兰汽车
·百胜、麦当劳宣布全面停止与上海福喜合作
·工信部:逐步降低或取消京津冀漫游资费无政策...
·武汉捣毁9个邪教组织“反宣币”制造窝点
·广东韶关某监狱一囚徒为求死杀害狱友
·机场贵宾厅“奢靡浪费”调查:1小时花费近万元

美华盛顿山火强度 ...

一周看天下

娱乐圈“顶级美颜 ...

第16届台北电影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