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涛路下周二起施工杭州城东路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7:29   

    三个区块5条支小路实行单行

    除了上述交通措施的变化外,为配合秋石快速路的三期施工,从本周四起,交警部门已经对秋涛路周边3个区块的5条支小路进行了单行调整。

    区块一:景昙路(庆春东路至杭海路段)实施机动车北向南单向通行。采东路(景昙路至秋涛路段)实施机动车东向西单向通行;

    区块二:采荷支路(杭海路至采荷路段)实施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杭海路(秋涛路至采荷支路段)实施机动车东向西单向通行;

    区块三:下车路(杭海路至解放东路段)实施机动车杭海路进解放东路出的单向通行。

    避走秋涛路,可绕行新塘路、凯旋路及景昙路

    交警部门表示,这次单行调整,主要就是为了把车流尽量引开秋涛路,从而减缓秋涛路的压力。但即便如此,施工仍将对秋涛路带来空前的通行压力。“毕竟施工路段周边有四季青、邵逸夫医院、庆春银泰店、万象城等大型的商场、医院以及住宅区。”相关人士建议,施工期间,司机应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尽量避走秋涛路,南北向通行可选择新塘路、凯旋路以及景昙路。

    交警部门同时提醒大家,途经施工区域注意察看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指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黄海锋 记者 徐建国/文 游黄惠/制图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