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涛路下周二起施工杭州城东路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7:29   

    作为杭州城东最重要的主干道,秋涛路即将面临空前的通行压力。记者昨天获悉,秋石快速路三期施工(石德立交到清江路立交)已经开工,按计划,主体工程要到2014年6月完工。为配合工程,8月21日(下周二)晚,解放东路至太平门直街将进行中央围挡施工。杭州交警部门表示,届时通行道路将缩小,通行方式也将有所改变,他们将对交通组织进行较大调整,预计将持续到明年年底。

    五大变化,看看清楚

    变化一:秋涛路原本是双向6车道,施工期间,路段只保持双向4车道通行。而且,单车道要比原先的略窄,通行必须更加谨慎,否则容易发生刮擦,加剧通行压力。

    变化二:庆春路、解放路、杭海路交叉口南北向原先都是5进3出,施工期间,只保留4进2出。4进2出指的是,等红绿灯的时候,有4个车道口子,等过了红绿灯,就只剩下2个车道口子了。

    随着工程的推进,红绿灯的口子还将会做进一步的调查,比如在高架实施外侧拼宽、盖梁、预制箱梁安装时交叉口中央围挡将外扩,交叉口就只保留3进2出了。

    变化三:秋涛北路太平门直街路口、秋涛路采荷路口均实施中央封闭措施,路口实施右进右出。其中秋涛北路太平门直街路口(城中岗)保留一条人行横道。也就是说,在这两个路口是“禁左”的,车辆经过时,千万不要停顿犹豫,以免影响通行效率。

    变化四:目前秋涛路的限速是60公里/小时,施工后,区域内限速为40公里/小时。

    变化五:施工道路非机动车与行人利用现状人行道混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黄海锋 记者 徐建国/文 游黄惠/制图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