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之夜”——圆梦、感恩、传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13 06:47   

而歌舞《献给阿妈的歌》演唱者郑小香,一袭桃红色斜肩长裙,在台上演唱着自己与妈妈之间的故事。记者在台下获知,原来郑小香在中午前来省群众艺术馆排练的过程中,把放在电动车上的大红色演出服遗失在路上了。演出前的小意外看来并没有影响到郑小香对歌唱感情的投入,表演非常吸引,引来阵阵掌声。一袭桃红长裙,舞台效果也是十分动人。

……

还有很多很多精彩的节目,无奈篇幅有限,不能一一道来。欢迎大家登录杭报在线(www.hzrb.cn)首页活动专区观看精彩演出视频。

一个星期 做一台专业的晚会

演出结束,所有演员合影留念,新青年歌舞团的张团长、罗导演,还有我,都深深呼了一口气。这台晚会从筹备到顺利落幕,只有六天的时间。我们要找场地、布置舞台、协调灯光,演员要自己解决服装、主持人背词、舞蹈演员配舞……曾凡山说,他本来只是想在自己社区的小礼堂里弄几个节目,却没想到现在做成了一台特别专业、好看、流畅的晚会,如果妈妈看到,一定会非常高兴!

让我感动的是,每一个演员都十分敬业,随叫随到。主持人孙先生在晚会结束后才给了我他的名片,他一开始只告诉我他是骨科医生,而名片上写着:杭州江城骨科医院的院长。

还要特别感谢提供场地的浙江省文化馆、舞台和音控的天瀚工程。本次晚会还得到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以及央视新闻频道的支持。浙江影视今天六点播出的《快乐一点通》栏目将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欢迎收看。

今天是母亲节,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幸福一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姝哲 实习生 莫晓敏 文 记者 黄洪连 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