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图片新闻
 
老党员自做丝网花献礼“十八大”
2012-11-11 07:12:20 杭州网

刘俊碧老人是上城区紫阳街道彩霞岭社区的一名老党员,前天一早,她把花了整整一个月时间亲手制作的丝网花“喜鹊红梅”送到了社区,作为一名老党员献给十八大的礼物。

“红梅象征着在党领导下的中国一片红红火火,喜鹊寓意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连鸟儿们都来报喜了。”刘阿姨说,制作这个礼物也是想和社区群众一起分享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这两天,上城区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居民纷纷通过不同形式,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以实际行动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清波街道柳翠井巷社区社工蒋程是一名上城区党代表,也是该区“红淘”党员网络服务平台的一位志愿者。8日上午,“80后”的他在利用网络实时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的同时,还不忘通过党员微博、QQ群和“红淘”党员网络服务平台搜集最新的民情民意,为党员、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用这样的方式庆祝党的十八大召开,正符合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蒋程说。

在该街道定安路社区的“早茶读报会”上,75岁高龄的党支部书记沈吉夫表示,要利用社区“早茶读报会”这个阵地,带头认真学习报告,深刻领会精神,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尽管我已经退休,但发挥余热没有年龄限制,我作为支部书记更要积极为群众做出表率,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的支部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午饭后的一个小时本该是休息时间,但湖滨街道民政科的小李昨天中午却没有休息,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还不时地在小本子上认真记录着。原来他又在网上重新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胡锦涛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有关养老服务方面的内容让他非常关注,“街道下一阶段将努力为辖区老人创造和提供更多便利服务,而报告中养老服务方面的内容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孟杨斌 通讯员 柳景春 丁春早 陈冰欣 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聚焦2010年杭州市两会
·杭州向全国派发旅游消费券
·2009年三大报告公示
·印象西湖,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杭州向67万市民派发亿元消费券
大政图鉴
 
送份邮册 铭记盛会
 
全市各地干部群众收听 ...
 
你绘画我歌唱 喜迎党的...
 
他们的世界充满绚丽的色彩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