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区县传真
 
张振丰赴未来科技城走访调研
2019-02-12 08:25:26 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记者 胡彦斐)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振丰走访调研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亲橙办、中国(杭州)5G创新园以及有关企业。王志强、梅建胜、赵喜凯等参加走访。

在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张振丰一行与管委会主任李玲等进行座谈,共商加快推进城西科创大走廊发展。张振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过去一年,管委会积极发挥统分结合的优势,不断提升大走廊的综合实力、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管委会继续给予余杭和未来科技城大力支持,助推“城西腾飞”,共同将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成为全球数字科创中心。

在亲橙办,张振丰听取办公室跟踪服务项目进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他表示,亲橙办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各界反响很好。阿里巴巴发展势头很好,对余杭贡献很大,希望亲橙办全力服务保障阿里在余杭的发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确保各项服务更加到位,当好服务企业的典范。

“未来科技城是发展福地,我们刚来的时候利润还不到1000万,去年已经超过一亿元。”走进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通报了好消息。申昊科技专业从事智能电网相关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在现有输电设备在线监测系统、配网自动化监测设备、变电设备在线监测系统等系统产品基础上,重点规划与布署了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项目,是全国示范院士工作站、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张振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和研发情况,并前往机器人实验场地,观看智能巡检机器人演示。了解到企业即将上新项目,面临发展空间不够等问题时,张振丰表示将尽快帮助企业解决用地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扎根余杭发展、持续做强做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核心技术运用到更广泛的领域。

中国移动杭州研发中心是中国移动在杭州的直属研发机构,也是我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名校名院名所“三名工程”建设的重要项目。中心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已经投入使用,围绕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聚焦移动互联网应用、智慧家庭、信息化解决方案等业务,去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在了解园区建设、产业生态、发展规划、5G及AI应用等情况后,张振丰指出,余杭正在加快建设全国数字经济先行区,去年底在未来科技城率先推出了中国(杭州)5G创新园。与此同时,中国移动也将杭州五分之一的5G试商用站点布局在了未来科技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引才、产业、应用等合作,推动智慧社区等方面的技术应用示范和项目率先在余杭落地。张振丰叮嘱未来科技城和相关部门全力帮助研发中心解决好电力审批等问题,加快推进二、三期项目建设。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胡彦斐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2018杭州市两会

大政图鉴
 
灵峰探梅 渐入佳境
 
啥是佩奇?
 
迎春
 
博物馆里 看大展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