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龚正在全市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暨“三还于民”专项行动视频会议上强调 以毅然决然态度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
2014-01-22 07:43:17 杭州网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视频会议,专题部署开展全市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暨“三还于民”专项行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整治风景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内会所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以毅然决然的态度打好攻坚战,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态度上更加坚决、行动上更加迅速、措施上更加有力、方法上更加科学、舆论上更加主动,确保取得实效,交出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戌标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和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徐立毅分别在主会场和余杭分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施彩华宣读专项行动方案。西湖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和淳安县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龚正指出,开展专项行动,认识要深刻,态度必须坚决。这次专项行动,是我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题中之义,是巩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搞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风政风建设、以党风政风促民风社风的重要抓手,是依法加强景区公园保护管理、巩固还湖还园还景于民成果、推动公共资源回归公共属性的务实行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龚正强调,开展专项行动,行动要迅速,整治必须到位。要树立强烈的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果断有力的措施,坚决全面关停西湖景区公园、名人故居和文化遗址内的高档经营场所,在全市迅速开展景区、公园内会所等高档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守承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严格执纪监督,严肃查处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等违规违纪行为,严格责任追究。

龚正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方法要科学,制度必须健全。要坚持“关”、“转”并重,认真研究解决关停场所的管理使用问题。要坚持远近结合,建立健全景区、公园、名人故居和文化遗址等公共场所管理长效机制。要坚持加强领导与接受监督并举,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力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淳安番薯干香香的甜
 
“留家庄”过大年
 
泡温泉就在家门口
 
世纪之约 登门祝寿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