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最多跑一次”也说唱?这群人玩了波Freestyle
2018-08-23 09:22:47杭州网

江干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最新出品的

《最多跑一次之江干办事很OK》发布咯!

MV中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

你是否有人亲身经历,感同身受?

原来最多跑一次就在身边

她是公司的女白领,

接到要新开分公司的任务,

本以为又要跑断双腿……

没想到——竟然一次就办完!

她是刚毕业的大学生

想和男友一起创业开家咖啡馆

本以为只能找人帮忙……

没想到——梦想很快就实现!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江干区“一窗受理”无差别服务自6月27日推出以来,“受办分离”收件系统上线已经一个多月了,累计提供咨询服务6000余次,累计办件12000件次,服务满意率达99%。前来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小伙伴们,都感受到了他们的变化——

窗口升级啦!

商事登记、住房保障、城市管理、装修租赁等19个部门的超400个事项实现“一窗”咨询、办理,真正打破部门界限,办事不用再跑多个窗口!

比如,原本旅馆开业前办理许可需要跑公安、卫生计生等多个部门窗口,现在只要在综合窗口就能“一窗”搞定!

系统升级啦!

50余名审批业务骨干耗时3个月梳理出100000+个性化收件清单,办事人拥有“一人一单”的“私人订制”,而且实现精准的细化分类。

比如,你需要办理多个事项时,能通过“受办分离”系统的“购物车”功能将材料清单合并去重,生成需要提交的总清单,避免重复提交材料。

服务升级啦!

有了人脸识别、数据共享、内容可视、面对面服务等10余项“黑科技”的强力加持,办事人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比如,通过省、市公共数据平台共享“人口信息”,就算前来办事的你忘带身份证也能通过人脸识别确认其身份信息,再也不用担心身份证被冒用了。

渠道升级啦!

实体大厅、移动终端、自助设备、热线电话……打造“六位一体”智慧政务体系,需要办事的你能够多渠道获取“受办分离”服务。

比如,江干区已建成并开放7个街道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并将于年底前在社区便民服务点、银行网点等人流密集场所配备不少于100台综合便民服务自助机,通过嵌入“受办分离”收件系统的信息查询功能模块,实现“无差别服务”对街道、社区的覆盖,打造“15分钟办事圈”!

最多跑一次

承诺变成了现实

在江干,办事就是这么OK!

MV创作幕后花絮

你知道吗?《最多跑一次之江干办事很OK》从词曲到MV的策划,历时半个多月,主要由江干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完成!

主演陈梦娇,就是我们江干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

而她身边这位“想要创业”的小姐姐,则是我们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的工作人员汪婷婷。

赖程超,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业务骨干,短片里演绎的都是她平时真实的工作场景,说不定下次拨打咨询电话的时候,正好遇上她哦!

这位帅气的小哥哥呢,是我们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史晶。

因为时间冲突,史晶部分的说唱录制,是由我们另外一位工作人员郭亦非完成哒!小哥哥们配合得超好呢!顺带奉送一波录音花絮照——

来源:江干发布    作者:江干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主城新建40条支小路 打通家门口的
零零后小伙偏爱女人贴身衣物 结果很悲剧
杭州建国中路86号一广告牌落下 砸中一对
孕妇上10楼窗台欲轻生 警察一句话救了两
大批“00后”报到 浙大迎来2018级本
让案子自己跑起来 杭州信用卡纠纷最快16
“百千万”克难——助“糟心路”变“舒安弄
《黄土高坡》曲作者苏越去世:曾因诈骗5千
上海克隆出租车被销毁
"杀妻藏尸案"将宣判 家属:带着判决书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