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六一关爱慈善晚会 阳光照进大山里
2018-06-04 06:37:50杭州网

近日,杭州大剧院举办了一场名为《阳光照进大山里》的慈善公益晚会,由西湖之声广播电台、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联合举办,知名表演艺术家曹雷、杭州演艺集团优秀演员、西湖之声电台、西湖明珠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以及黔东南留守儿童组成的“小小苗歌合唱团”等参与演出。

2014年,杭州市慈善总会与黔东南州慈善总会共同设立了“阳光驿站”项目,筹集资金主要用于为孩子们采购电脑、数码相机等设备,让孩子们在“阳光驿站”里能与在外地务工的父母进行视频通话。同时,项目还会通过网络课程等手段,让学习环境相对闭塞的大山里的孩子,接触到一系列精品网络课程。目前,该项目共支持设立了37个,服务学生13446人,但黔东南还有很多学校没能建成阳光驿站,此次晚会所募善款将继续捐赠此项目。

自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州以来,杭州市与黔东南州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此次活动锁定黔东南的留守儿童群体,将两地市民和孩子联动起来,教育和互联网科技的联动将依托阳光驿站项目的认捐和建成,将促进黔东南的学子近期和未来的教育现状和身心改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到荷红莲碧...
我国超级钻机...
这或是浙江最...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花用说唱普法 杭州公安短视频获赞300
呔 毒品! 浙江人民向你发了红色通缉令
种田摸鱼当农民 大杭州首届芒种插秧节今天
“富阳速度”再提速!秦望区块有机更新三、
孩子的节日孩子来做主 今年儿童节这样过
传播网络正能量 杭州“新时代青年范”网络
杭州市临安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广东遂溪两车相撞油罐车爆炸 离加油站仅数
女孩拒绝未婚夫开房请求遭毒打 解除婚约后
紫金山天文台:“灶神星冲日”等天象闪耀6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