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为什么萧山人这么爱看电影?
2017-05-03 09:30:50 杭州网

杭州人这个小长假最爱捧场的明星还是刘德华

速度与激情8

喜欢你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对于电影行业来说也是件很闹猛的事情,三天时间里,全国票房突破了7.28亿元,比去年同期6.32亿元的成绩多出近1亿元。这应该归功于这个档期四部优秀的国产电影激活了这个市场,而在去年只有一部电影“一家独大”。

就连国家广电出版总局副局长张宏森都在朋友圈发布长文,点评这4部国产电影,并对中国电影的未来发出期许,“中国电影终将诗意栖居,终将赢得观众,终将抵达人心。”这四部国产电影的也罕见地陆续发布共同的联合声明,回应张宏森的点评,并表达对观众的感谢。

从杭州的数据来看,这三天时间杭州人总共花了1590.4万元在电影上,比去年同期的1408.38万元的成绩也提升了13%。记者根据三天的票房大数据也小小统计了一下,也能发现不同区域的观众喜好度呈现不同的变化。

杭州人最爱看什么?最捧刘德华的场 悬疑烧脑片不如特效片

从三天的票房总成绩来看,刘德华主演的《拆弹专家》在杭州票房成绩最好,收获了419.11万元的票房。紧随其后的是《速度与激情8》的336.94万元和《记忆大师》的327.2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刷新进口片在中国最高票房纪录的《速度与激情8》受到四部国产片的“狙击”,但在在五一假期第二天再次跃居当日票房第一。

春娇救志明

哪些影院票房成绩最好?条件设施完善的综合体影院受欢迎

目前杭州有过百家的电影院,几乎可以说从中心城区的任意一个地方出发,在“15分钟”内都能找到一家电影院。在大大小小的影院中,什么样的影院吸金能力最强呢?

萧山的德纳国际影城、中影国际西溪印象城店、新远国际影城、中影铂金影城、传奇奢华影城、百老汇影城都排名靠前。这些影城的特点都是开设在大型综合体里,有完善的车位,周边还有餐饮娱乐配套。电影院和综合体共生发展已经不是趋势,而是必然。

另一方面,几乎每一个节假日的榜单中萧山德纳的名次都很靠前,原因在于萧山区大型、配套设施好的影院并不算多,很多人也不愿意去滨江看电影,影院的数据自然抢眼。同样的,位于西溪印象城的中影国际影城也因其周边缺少“对手”而成为区域性的赢家。在滨江,由于新建综合体多,观众便分散到了距离生活圈近的不同影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港珠澳大桥全线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不过夜充电”措施出台后该如何给电动 ...
·杭州市国地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跑出税...
·新郎喜轿迎新娘 淳安威坪镇办了场中式婚礼
·浙医二院呼吸科专家用切身经验教您抗击哮喘
·西湖女子巡逻队成五一节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
·“五一”杭州火灾形势平稳 城中村安全隐患整...
·153.28亿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雇200人冒充亲友 新郎身份成谜女方果断报警
·美女求搭顺风车 一上车竟主动让司机对自己……
·男子在重庆多地上演突然昏倒戏码 拉回医院就跑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