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胜利剧院浙江曲杂团要办魔幻晚会
2016-05-08 08:49:12 杭州网

凭空出现的乒乓球、着火的钱包、会变色的牌……昨天,浙江曲艺杂技总团的三位金牌魔术师毛梦琳、王天予和蒋亚平,在媒体见面会上玩了一把“见证奇迹的时刻”。魔术是浙江曲艺杂技总团的强项,去年年底,他们开始策划一场很“任性”的演出,名字叫“‘浙’就是魔·幻”魔术晚会,几位魔术师将把这个艺术领域的各种玩法,包括近景魔术、舞台魔术、互动魔术等,同台呈现给观众。5月20日和5月21日,这场晚会将在胜利剧院上演,魔术师们要放大招,给观众表演更多绝活——从“雷峰塔”里变出白娘子和小青,变出“杭州十景”的姑娘,甚至还能变出直升飞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微观镜头里的童话世界
航拍迪士尼施工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朝鲜劳动党七大在 ...
韩版《步步惊心》8...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溪花朝节明日收官 40天百余万游客入园观赏
·5月12日杭州试鸣防空防灾音响警报
·生孩子有多痛?杭州举办母亲节活动 体验分娩阵痛
·临安清凉峰镇突发泥石流 警方争分夺秒紧急救援
·杭州1981户公租房申请家庭5月7日起选房
·突发:临安清凉峰镇今天凌晨发生泥石流
·带你玩转移动营销 杭州召开2016中国首届移动...
·团伙开套牌车带砍刀 大白天街上偷狗
·二胎妈妈意外收获三胞胎儿子 称“压力山大”
·老夫妻抢红包被骂只抢不发 起诉谩骂者索赔

【里约奥运会】马 ...

“勇士竞赛”国际 ...

姚晨大片薄纱透视 ...

Angelababy樱花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