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中国版《仁显王后的男人》杭州开拍 井柏然郑爽火花十足
2014-11-29 08:09:15 杭州网

昨天下午,杭州西溪印象城附近的一家书店外,悄悄摆了一只乳猪。原来,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合作的新剧《相爱穿梭千年》在这里举办开机仪式,井柏然、郑爽、“hold住姐”谢依霖、韩国女星NANA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接下来的日子里,这部剧将在杭州进行拍摄。

这部剧要讲一个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井柏然将扮演木讷正直的汉代议郎,因为机缘巧合穿越来到现代,和郑爽饰演的乐观小明星擦出爱情的火花。韩国女星NANA则扮演另一位女明星——汉代美人“赵飞燕”。听起来,这就是前两年热门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的翻版。

喜感十足的“hold住姐”谢依霖演的是女主角的经纪人,在剧中不仅要保护女主角,还要对导演制片各种拍马屁。不过,谢依霖在剧中据说“艳福不浅”,有两位小鲜肉会在她身边周旋。

虽然才刚宣布开拍,但是剧组氛围已然其乐融融,井柏然和郑爽也是大大方方,一上场,两人就爽快应承主持人要求,双手相握,进行了“含情脉脉的对望”。

两人在剧中,是不是会奉上甜到溢出屏幕的戏份呢?郑爽说,目前还没有看到特别亲密的戏份,谢依霖马上古灵精怪地接道:“之后就加了”。闻言,郑爽甜甜一笑:“观众喜欢的话我们就加了”,井柏然也忙不迭补充,“看剧本已经发现很多甜蜜浪漫的情节。”

粉红粉红的情节,两人准备好了吗?郑爽用胳膊杵了杵井柏然:“他比较有经验,我就指望他带着我了。”

话是这么说,但是两人间的火花好像已经开始了。井柏然对郑爽的“指望”的回应是:“好吧,男生是要主动点。”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庄小蕾 通讯员 胡晔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海拔1400米冰屋度 ...
全程实拍“天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吸毒才是真正的毁容
印尼清新“姊妹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罗家斗河治理,让雨水慢慢走
·省新华医院中医特色治疗为患者带来福音
·生死4分钟 跳河19岁小伙从鬼关门被拉回
·单身男女看这里 爱情巴士“KISS”上有四个爱...
·桐庐华夏养生旅游节开幕 被授予“世界养生基...
·杭州一金店被抢两条金项链 警方现征集嫌疑人...
·天翼阅读发布阅读榜 江浙人最爱读书北京最重口
·16岁女孩留字条后离校出走 4天后被警察找回
·环卫工高速路作业被撞 警方判其承担次要责任
·男子空运6斤冰毒到北京 受审时辩称只是吸毒

立体画作可以假乱真

盘点世界上著名的 ...

俄罗斯9岁美少女成...

中国4000年第一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