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张智霖 参加《两天一夜》被“惨虐”
2014-11-04 07:08:04 杭州网

中国版《两天一夜》上周六登陆东方卫视,“被虐得最惨”的张智霖成为首期节目最大亮点。节目播出后,张智霖接受了采访,称“玩得很欢乐”。

之所以参加《两天一夜》,是因为张智霖就爱这个,他说:“我本身就是个贪玩的人,以前也经常参加一些极限挑战项目,加上这次的中国版是一档正版节目(引进自韩国同名综艺节目),所以录制第一期就决定来玩玩了。”在被虐的过程中,张智霖也秀了一把好身材,他表示这是因为拍戏“逼着”练出来的,“我突击锻炼了一下,之后没有刻意去健身,因为我很怕无聊、枯燥和单调的健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布鲁塞尔深秋美景
冰雪萌娃操练记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空中飞人"挑战 ...
中南大学女神老师走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银泰系杭州再下“一城” 全新“西湖银泰城”...
·“双十一”预售商品不退换 下单需谨慎
·狗狗在外面随意拉撒?扔进拾便箱吧
·101尊德化瓷塑观音来杭 携书法名家共聚“百 ...
·肿瘤患者不用出国就可“点名”美国医生会诊
·杭州网联合电影《夜莺》带你去广西 让心灵 ...
·300米有公交150米有免费单车 小河街道打造邻...
·登机牌上打网名 “头痛脑壳晕”先生难登机
·陕西男子发现青铜古剑上交 政府奖励500元
·中南大学“女神”老师走红 从不需点名

2018年莫斯科世界 ...

金正恩拄拐杖携李 ...

姚晨金秋女文青街拍

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