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洗脚店老板半夜和老婆喝酒 大清早老婆躺在大雨中全身多处烧伤
2018-08-04 11:30:24杭州网

昨天一早,周大伯打进85100000热线:有一个美甲店,老公把酒精倒在老婆身上,再点火烧伤老婆。老婆现在已经送往浙二医院了。

见习记者朱家豪核实:事发点不是美甲店,是一家叫“德胜足道”的洗脚店,在杭州近江北路77号。店面蓝色卷闸门紧闭,从空缺处看到店里开着灯。

旁边一家小店老板娘说,这家店开了五六年了,从早上10点到晚上11点,生意还算不错。

“夫妻俩和我是老乡,都是河南人。就租在旁边小区里,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平常关系挺好的……啊呀,就只是夫妻两个吵架,我和我老公也吵架,肯定没多大事。”老板娘有点不耐烦地说。

一位环卫工大姐说,早上确实看见有个女人头朝马路,脚朝洗脚店躺在地上,大叫:“疼啊,疼啊!”

“当时下着大雨,这个女的就躺在店门口,我看她腿上都是水泡,手上、胸上都有,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来到医院,老板娘的弟弟在抢救室外站着,满脸焦急。他说,姐姐43岁,姐夫46岁,店里生意还可以,雇了两个人。他们有一儿一女,大儿子20多,最近回河南准备购置婚房,但听到这个消息后,正从老家赶回杭州。

“唉,出了这种事。姐夫其实不喝酒的时候人还好的,喝了酒,那是整个人就异常亢奋,夫妻俩就要弄点事情,但也就小打小闹,不会弄得那么严重。

“我听姐姐说,晚上12点多姐夫喝了点酒,因为点小事,和姐姐吵了起来,后来姐夫直接用店里的消毒酒精泼在我姐姐身上,唉……后来还是旁边卖菜的发现姐姐躺在店门口,我赶到店里的时候都(凌晨)4点多了,赶紧送医院。现在手上、肚子上、大腿都有烧伤,起了很多水泡。”

浙医二院烧伤科主任韩春茂说,伤者属于酒精烧伤,面积低于10%,没有生命危险,包扎处理后就可以出院了。

上城警方通报:早上6时15分,上城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豆某某(44岁,河南籍)与妻子(刘某)经营该修脚店,昨晚两人在店内喝酒至凌晨,酒后两人因琐事吵架,双方情绪激动,豆某某将店内的医用酒精泼洒到两人身上,并点燃打火机,将妻子腿部烧伤。刘某由家属陪同治疗,情况稳定,豆某某已被上城警方控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建筑概念性方案出炉 计划
浙江省启动金融标准创新建设试点工作
江干是如何“蝶变”的? 江干人用美文美图
让河道重现历史记忆 神龙桥河一期河道综治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本月16日开
出租房里打瘦脸美白针和玻尿酸你愿意吗?
拒绝高利诱惑 乐享幸福晚年 浙江防范经济
林书豪:如篮协邀请会考虑代表中国男篮征战
大爷发烧20多天不见好 因晒羊毛染上“懒
天价板面13800元一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