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九堡一租房凌晨大火 有人只穿短裤逃出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07:29   

    还好人没事!这是昨天清晨租住在杭州九堡三村三区48号租户们共同的感受。昨天凌晨3时48分,杭州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九堡中队两辆车14人赶赴现场扑救。随后又调派七堡中队、下沙中队、特勤中队赶赴现场增援。

    据最先到场的九堡消防中队消防员介绍,当时三楼正在燃烧,还冒黑烟……在现场,钱报记者看到着火的是三楼的阁楼,只剩下一个架子。封锁线外,三四个租户蹲在那里。

    40岁的老甘在这里租住了3年,他在临平有个小商铺,平时做做服装生意。他和妻子租住在着火阁楼的隔壁房间,是这次火灾中遭受损失比较重的一户。老甘说,前一天晚上加班,大概11点多才回家。凌晨两三点睡着后,他就听到噼里啪啦的响声。“一开始我以为是下雨,再一看不对劲,怎么屋子里这么亮?再一看,楼顶有火光。赶紧跑下楼,衣服也没来得及穿,手机财物也没有带。”

    住在三楼的另一位租户李先生穿着一条短裤,抓起一件衣服,拎上一个包就跑下楼了。因为担心自己的物品受损,看着火势小了一点,他又第二次冲上去拿了两件衣服和一部刚买的价值4000多元的手机。

    房东也在现场,一言不发,拿着扫把在清扫积水。租户们说,这个院子楼房一共有三层,二楼住着的是房东一家,一楼和三楼是出租的,五六户租户住在这里。房子因为漏水,前一天下午在房子上面抹上了一层防水的涂层,需要用到喷枪。由此,租户怀疑会不会是这个涂层造成了一定的火灾隐患。

    钱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燃烧面积在30平方米左右,起火点位于三楼,燃烧物质为木制家具。具体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读者朱先生报料)

 

推荐阅读:

杭州湖畔大学昨开学 新入学者年均纳税1.97亿元

杭州有个停车场每天只开一个半小时?引网友争议

春笋美味不可多吃 此病进入高发期 很多吃货中招

不走寻常路!杭州高中生保护白犀牛 获名校录取

西湖龙井43号进入大量采摘期 采茶工工钱年年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蓝震 杨一凡 通讯员 金天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