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老乡 今天有冰糖吗?”暗语背后是一个贩毒团伙
2017-12-13 16:33:55 杭州网

    “我早就知道有这么一天了,只是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当冰冷的手铐戴在“阿法”的手上时,他说了这么一句话。随后,民警在他家中搜出了400余克冰毒。这是宁波这场禁毒战役中的一个场景。

    近日,宁波石浦边防派出所协同象山县公安局、宁波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技侦支队等单位,对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实施收网行动。截至目前,共刑事拘留25人,行政拘留30人,缴获冰毒、海洛因等毒品1000余克。

    警方对目标案件实施收网行动

    “老乡,今天有冰糖么?”“有,你要多少?”今年5月,宁波石浦边防派出所在查处数起吸毒案件时发现,多名“瘾君子”打着老乡会的旗号购买和吸食毒品,而且毒品的来源大部分都是一名叫“阿法”的本地男子提供。

    随着几个月的缜密侦查,“阿法”的蛛丝马迹逐渐显露。 “阿法”平时贩卖毒品时,非常小心谨慎,从来不会跟客户直接见面。他往往通过“老乡”间互相介绍才互留电话或者微信,等对方用微信红包等方式付款后,他再将冰毒用香烟盒或者纸巾包着,放在一些隐蔽的地点,比如路边的电箱旁、树底下,最后将放置毒品的位置告诉他的客户,让他们自己提货。

    侦查过程中,警方又发现了“阿晓”“阿宏”等人为首的又一张庞大的贩毒网络。

    11月25日,宁波石浦边防派出所协同象山县公安局、宁波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等单位组成专案组,针对“阿法”“阿晓”“阿宏”等贩毒团伙进行分析研判。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志浩 通讯员 徐超 朱飞龙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上城区有5座公厕“变妆”完成
·杭州南山路有长颈鹿出没 落叶艺术展来了(组...
·“零距离”文艺快闪活动走进杭州武林广场
·6大项目落地 杭州下沙海外合作进入蜜月期
·杭州市三八红旗手启动社会化推荐
·找工作有捷径 杭州人才市场推出微信小程序
·钱塘江上最大的船舶“停车场”每天产生油污1...
·大一学生表白被拒绝欲卧轨自杀 火车司机及时...
·补办结婚证发现被重婚 女子信息被盗与台湾人...
·野猪袭击女高中生臀部 亡命途中惨遭火车撞死

一周看天下

加拿大开出“圣诞 ...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