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突发!今天凌晨朝晖七区民房起火!消防派了11辆车,并及时搜救出了被困人员
2017-08-31 10:35:05 杭州网

2017年8月31日1时30分杭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朝晖七区38幢2单元2楼居民房起火,立即调派朝晖中队出动2辆水罐车,1辆救援车,1辆云梯车赶赴现场,随即调派大关中队2辆车14人,湖滨中队2辆车14人,西湖中队3辆车18人前往增援。

1时36分朝晖中队首先到达现场,到场后经勘查火势正在蔓延燃烧,并立即实施处置,出三支水枪,正门1支水枪打击火势,1支水枪内攻,后面一支水枪堵截火势向上蔓延,随后大关,湖滨,西湖中队相继到场,在到场后扑救时接到指挥中心信息,称701室有人员被困,随即展开搜救,并成功疏散搜至安全区域,大关,西湖,湖滨中队到场后协助朝晖中队进行人员疏散搜救,1时48分火势已被控制,2时05分火灾被扑灭,随后进行整栋楼搜索,没有人员被困,1时45分大队领导到场,2时05分指挥中心101到场。

起火位置是38幢2单元2楼,燃烧物质是家具等物品燃烧。该建筑结构为砖混结构,过火面积约45个平方米,3时09分确定没事后朝晖中队返回,3时20分回到中队。搜救出15名被困人员。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没有人员伤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震撼!英年度气象作...
全国学生运动会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
时下最流行!阔腿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清河坊历史街区安全防范“四联三防”成 ...
·省疾控:预防登革热的最佳方法是防蚊灭蚊
·和“空中蜘蛛网”说再见 看萧山小城镇怎么做
·中国移动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浙江(余杭)分中心今 ...
·下沙多个住宅区开通直达主城区夜间公交线
·杭州租房新政19条正式出台 公积金可付房租
·青海玛沁山体滑坡7死2伤 被掩埋人员已全部找到
·北大古钟被游客刻字:内壁上有英文韩文
·贵州女童坐父亲腿上开车当事人找到,警方: ...

罕见旧照揭英国“ ...

苏-34有机上厕所?

七夕表白 明星齐撒...

王凯登男刊封面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