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运动会期间下沙这些道路禁货车通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31 09:03   

9月3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杭州正式开幕。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了确保全国学生运动会期间(9月3日至9月16日)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根据相关规定,将对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进行调整。

在开发范围内,主要调整道路为:德胜路、6号路、文渊路、之江东路合围区域内道路(不含德胜路、文津路),在9月2日至16日期间,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记者从开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对于在禁止货车通行的区域内有运输需求的企业,可以前往交警大队(松合路399号)办理通行证。

办理通行证的材料包括: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和申请通行证报告(需要写明申请原因,申请路线,申请车辆牌号)并盖企业公章。

除了开发区范围内,这些路段广大司机朋友要注意有关通行要求:

9月2日22时起至9月3日晚开幕式结束,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天目山路(均不含上述道路)合围区域以内的黄龙体育中心各通道、环道禁止机动车驶入(持有学生运动会专用通行证的机动车除外)。

9月1日至8日,每日7时至19时,滨文路(浦沿路至火炬大道段)禁止一切载货汽车通行;19时至次日7时,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9月1日至16日,仓兴街、良睦路(文一西路以北段)、高教路(文一西路以北段)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9月2日至16日,花蒋路(五常港路至余杭塘路段)、紫荆花北路(余杭塘路至石祥路段)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美院北街、美院南街、象山路禁止重型载货汽车通行。

9月3日至16日,每日7时起至19时,东教路(绍兴路至湖州街段)、湖州街(沈半路至茶汤路段)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9月5日至16日,学知路(弘慧路至耕文路段)、高新三路(鸿达路至学知路段)、耕文路(学知路至钱塘江段)、弘慧路(通惠北路至钱宁线)禁止一切货车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上述规定,按照现场民警指挥和交通标志通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渐 通讯员 朱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