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夫妻房内亲热,奇葩婆婆按时偷听,丈夫竟然这么说……
2017-08-18 12:47:14 杭州网

不少80后、90后,作为独生子女,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然而,当“独一代”成家立业,父母的过度关爱演变成一种畸形的干涉,经常给子女生活造成很大困扰。

王芳是一名大夫,丈夫刘洋在一家科研单位上班。

王芳的新房婆婆也有一把钥匙,每天她都早早过来打扫卫生。

周末王芳和丈夫都在家,有时两人会亲热一下。有几次王芳开门发现,婆婆竟在门外偷听。

对此,丈夫刘洋却不以为然,“这也是我妈家,想来就来呗!咋的,你不愿意啊?”

王芳听罢,顿时火冒三丈。结婚不到半年,她决定要结束这段婚姻。

专家点评

每个家庭成员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角色乱了,家庭就会隐藏危机。儿女结婚以后,双方父母都要调整心态,懂得真正放手。要学会剥离与子女的界限,给儿女独立、自由的成长空间。

来源:杭州日报微信号    作者:    编辑:李如    
     图库
舟山:游客乐游东极岛
四川九寨沟举行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西班牙巴塞罗那发 ...
吴京女装play旧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乔司街道积极探索基层干部培养新模式
·余杭城中村改造 贴心设计让居民温暖回迁
·杭打造市民之家“一窗受理 两厅融合”示范大厅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四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
·桐庐县四家企业因水气处理不当被查 现均已停产
·桐庐县启动阿尔法人工智能产业田园小镇
·年底前贴沙河上三座跨线桥将展新颜
·男子报警称儿子被绑架 原是丢条狗怕警方不重视
·逃犯躲深山5年 被抓后向警察诉苦:过年才能吃...
·男子移植猪眼角膜:人体捐献角膜缺乏 只能退...

国际选举观察团呼 ...

炫彩嘉年华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