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人伤了,游兴荡然无存 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追尾槽罐车
2017-08-18 06:53:48 杭州网

    王翔 摄

    本报讯 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省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突然忙碌起来,一批伤者同时被送来就医。伤者中有的走路一瘸一拐,有的眼皮开裂,有的鼻梁淤青,流血不止。“出车祸了,真的吓死了!”一位伤者心有余悸地说。

    这批伤者是一辆从嘉兴开往浙西大峡谷的旅游大巴上的游客。昨天上午9点左右,他们乘坐的大巴在杭州绕城高速上追尾了一辆槽罐车。事故发生后,大巴上的受伤人员被分批送往杭州各医院就医,送到省人民医院的共19位伤者。记者在省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看到,护士们正一对一地为伤者进行初步检查。所幸,多数伤者的情况不太严重。

    “我当时在睡觉,迷迷糊糊的,就听到‘砰’的一声,睁眼一看,车头被撞扁了。”胡女士说,大巴是双层的,下层存放行李,上层坐人,她和丈夫坐在上层的第二排。胡女士的手臂在事故中受到撞击,她丈夫的眼皮被碎裂的玻璃划开了一道口子。

    同车的李女士是嘉兴人,事故发生时,她和小姐妹坐在第三排聊天。车辆发生撞击时,她的鼻梁磕在了前排座椅靠背上。“当时前面的槽罐车速度比较慢,我们坐的大巴车速较快,直接照着槽罐车屁股撞了上去,挡风玻璃全碎了。”李女士回忆,当时坐在第一排的是三个姑娘和一个小男孩,由于撞击后车头挤压变形,坐在第一排最右侧的姑娘双腿被压住,最后是消防人员将她救了出来。

    记者了解到,李女士参加的是“蓝天旅游”组织的一日游,昨天上午从嘉兴客运中心上车,前往浙西大峡谷漂流,出发前,每人缴纳了245元的费用。“说好是早上7点半出发,但司机迟了约半个小时才来。”李女士一脸疲态,“我现在只想治好伤,早点回家……”

    医院急诊中心内,交警提醒伤者保管好就医凭证,事后可向旅行社发起维权。记者随后登录了“蓝天旅游”的官网,找到了受伤游客购买的旅游产品。这款标价为245元的旅游产品包含了全程空调车的交通费、景点第一道门票和景区交通费、导游服务费,以及保险。其中,保险包括旅行社责任险和旅游意外险。

    昨天下午,交警部门发布事故简报称,2017年8月17日上午9点10分左右,陈某(男,36岁)驾驶沪BQ26××号大客车,在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东向西96公里处,与尹某(男,29岁)驾驶的浙AH75××/浙AA6××挂车发生追尾,造成大客车上乘员受伤及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经医院检查,2人骨折(无生命危险),3人面部轻微受伤。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丹萍    编辑:汪浩    
     图库
河北承德:雨后金 ...
四川九寨沟举行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 ...
吴京女装play旧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余杭城中村改造 贴心设计让居民温暖回迁
·杭打造市民之家“一窗受理 两厅融合”示范大厅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四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
·桐庐县四家企业因水气处理不当被查 现均已停产
·桐庐县启动阿尔法人工智能产业田园小镇
·年底前贴沙河上三座跨线桥将展新颜
·杭州直飞墨尔本航线12月开通 每周两班
·柳州大学生被"校园贷"债务缠身 1000元"滚"成...
·石家庄20年前母女被杀案告破 嫌犯曾挪用公款...
·清华大学日晷被人刻字 校保卫处:正在查找责...

炫彩嘉年华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