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晚上10点半 他为什么只穿条内裤卡在水缸里?
2017-06-07 07:04:14 杭州网

老邵家住临安龙岗镇玉山村,这个村因盛产鸡血石而闻名,当地人称小“国石村”。

和许多村民一样,老邵也是做鸡血石生意的。

前两年,老邵帮朋友做金融借款的担保人,先后借了40多万。后来,借款人跑路,这笔钱一直没有还上。法院经过审理,判决老邵承担连带还款责任,但他迟迟没有履行。

法官几次去找老邵,都吃了闭门羹。据了解,当地村民白天一般都会上山挖鸡血石或外出做生意,很少在家。

为了震慑老赖,法官决定夜间执行,突袭邵家。

6月1日晚上10点半,几辆警车一路颠簸来到邵家门前。屋里一片漆黑,法官敲门呼喊,里面没有任何反应。这时,住在隔壁的老邵弟弟跑了出来,称老邵夫妻出门了,这几天都不会回来。

法官四下观察一番,发现邵家门口的衣服还湿答答滴着水,鞋子上也沾着泥巴,小厨房的门没有上锁,推门进去,电饭锅里的饭还是热的。

“老邵肯定在家!”法官叫来锁匠,强行开锁进屋。很快,他们在二楼房间找到了老邵妻子,但对方拒不配合,一口咬定老邵“出了远门”。

法官向她出示了搜查令,之后,法警兵分几路,开始全面搜查。

在一楼靠近厨房的一间小屋里,大家发现了“惊喜”——一整面红木橱柜里整整齐齐摆放着各种鸡血石印章、饰品,橱柜上贴着支付宝二维码,柜子里还有厚厚一摞快递单。旁边的工作室里还散放着一堆未雕刻的鸡血石,粗略估计,价值不会少于几十万。

就在法官录制视频取证时,在二楼搜查的法警又传来好消息:老邵找到了!

原来,听到警笛声,老邵慌不择路,穿着内裤摸黑跑到二楼露台,将一口水缸里的水倒空后,硬是蜷着身子钻了进去。

水缸直径只有1米左右,身高1米75的老邵躲在里面,被卡得严严实实,法警费了好大功夫,才把他从里面拉出来。

被带上警车时,老邵依然态度强硬,嘴里振振有词:“我做错了什么?你们干吗抓我……”

因拒不履行还钱义务,老邵被处以司法拘留15天。

据法官介绍,这次临安法院启动两昌(昌化、昌北)地区涉民生、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共出动6辆警车,30多名干警参与执行,连续执行18小时,成效显著。

推荐阅读:

2020-2040年杭州怎么建?市规划局问计于民

暴雨要来了!周日前后杭州进入降水集中期

女子误信路边草药郎 吃下一包曼陀罗花籽险丧命

4个把黑客技术当兴趣的小伙 玩着玩着就走偏了…

滴滴快车杭州运价即将调整 起步价从8元涨到1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临法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雾慕田峪
香港活化历史建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交警被顶引擎盖拖行两百米 余杭男子酒驾后被...
·越来越多外地毕业生来杭就业 去年市外生源超7成
·产城人融合 城中村改造开启城市新格局
·想卖游戏账号换点钱 结果被骗两万一 当心游 ...
·消防员错过7个电话成终身遗憾 妈妈痛哭太不孝顺
·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启动 一大批风景名...
·拱墅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新浪奇虎滴滴都来了!
·迎接2017高考 合肥育英高中考生做游戏减压
·老师拔河搞怪表情走红 网友:拔河如戏靠演技
·女子用迷信诈骗:你与观音有缘 前世蒙古公主

“活力悉尼”灯光 ...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