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妙龄女子凌晨割腕,想用自杀挽回消失的男友
2017-06-02 09:16:09 杭州网

昨天是儿童节,身边很多大朋友在朋友圈傲娇地喊“我还只是个宝宝”。

跟很多秀童年照片的大朋友们不一样,桐庐25岁姑娘小郑却选择在儿童节凌晨割腕自杀,还发了视频给闺蜜和男友,想最后一次挽回消失的感情。不料男友始终没有露面......

25岁姑娘凌晨割腕:

“帮帮我,叫他来好不好...”

“你们都不要管我,让我自生自灭……”文字的下面是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只手腕正在滴血。

6月1日凌晨1点23分,李小姐看到朋友小郑(化名)发来的微信,赶紧叫上了两个朋友一边往小郑家赶,一边报警求助:“我朋友在租房里割腕自杀!”

城南派出所民警查方接警后,迅速往现场赶。而就在几分钟前,派出所同样收到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子报的同一警情,“洋洲村一出租房里,我女朋友要自杀。”

由于事发地上洋洲村是一处群租房,住着几百户人家,报警男子并没有告知准确的租房位置,查方只能按照电话指引一路寻找。

十几分钟后,李小姐带着朋友先赶到了小郑家里,小郑左手腕上已经有两三道明显的血印,旁边就是一把菜刀。

大家惊恐万分,小郑却安静得让人害怕,“我自己割的。你帮帮我,叫他过来好不好,我只要他来……”

小姐妹帮忙联系了男友,却被拒绝了。大家着急忙慌地一顿苦劝,还以为把小郑情绪稳定下来了,没想到一个不留神,她竟自己跑了出去。

就在民警一路找寻事发位置束手无策时,李小姐的电话又来了,“她跑了,你们快来!”

恋爱近半年,幸福戛然而止

“她对他,太依赖了”

考虑到当事人情绪不稳定,很有可能再次做出极端举动,查方一边安排同事在村里的里弄小巷搜索,自己继续赶往当事人的租房与报警人李小姐会合。

很快,查方找到了小郑的租房,发现屋内床上和地面上都有血迹,床头柜上放着一把菜刀,菜刀上也有血迹。

“她就一根筋地要那个男的来,我们劝了好久都不管用。”小姐妹李小姐急得快哭了。

小郑今年25岁,是贵州人,在桐庐打工。与男友恋爱快有半年了,按闺蜜李小姐说法,小郑一个人在桐庐,跟家里人联系很少,平时也比较依赖男朋友,非常爱他。可能是几个月时间接触下来,男方觉得不合适,突然就不接电话不理小郑了。

“她一个人在这里打工,之前因为车祸被撞,腿断了,现在还夹着钢板。出院时都是一个人,没人照顾。像她这样,对感情肯定很依赖啊。”李小姐说,小郑自己不大会写字,但有时还经常让自己帮忙给她写日记,“前几天还让我给她写‘我爱你,与你无关’,当时嬉皮笑脸的,谁想到她真的会想不开……”

恋爱几个月,本是两人最浓情蜜意时,绝不应该分手啊。幸福戛然而止,小郑一下子接受不了。当天晚上,小郑和男友通了最后一次分手电话,之后一个人喝了很多酒,用菜刀割腕轻生,还将割腕视频发给了朋友李小姐和她的男朋友,想最后试着挽回男友。不料,男朋友似乎并不为所动。

李小姐给小郑发了微信,告诉她民警来了,让她回来,有事好好说。

“让他们走,别管我。我就自生自灭。”小郑的回了几个字,简短而绝望。

来源:杭州日报公众号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赵鎏杰 潘佳佳    编辑:实习生 孙文莹    
     图库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香港回归20年成长印记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斯科城市景观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去年杭州老龄工作做的怎么样?今年还要为老 ...
·致敬公望再绘新图 富阳“公望富春”文化周活...
·杭网义工给残疾家庭小孩送去六一心愿礼
·一方自由想象的空间! 杭州市府幼迎来盛大六...
·杭州孩子有一个儿童安全大礼包请签收
·少年强则国强 京杭运河见证“小小河长”成长礼
·这个“六一”全家一起去科技馆嗨翻天
·下班安检引争执 超市员工被同事推下楼梯摔死
·距西安中考不到一月 指定更换计算器却买不到?
·两姐妹路边捡万元现金 积极寻找失主并婉拒酬谢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面桥竟能承载421公斤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