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骇人听闻!前夫向汽车里的前妻泼了汽油后点燃?
2017-04-05 07:17:08 杭州网

女方家属:男方婚前鲜花婚后家暴

离婚后还时不时骚扰女方

一对小年轻的婚姻,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小罗的汽车燃烧起火后的扑救现场

小罗的汽车燃烧起火后的扑救现场 (小罗的家属供图)

3月30日下午,萧山永晖路上,一辆红色小汽车突然起火。

昨天网上在热传,起火原因竟是一男子拉开汽车门,向在车内的前妻泼了汽油后点燃!

据目击者看到,当时车内女子整个上半身都烧起来了,幸好有一辆洒水车经过,救了她,而泼汽油的男子自己也被烧伤。

昨天萧山警方证实接到了这起纵火警情,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昨天下午,我在萧山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了三名协警,监护室里住着涉事的烧伤男子,他们就是负责看护他的。

经了解,事件中的女伤者最初也在这家医院治疗,后来被转到浙医二院。

昨天傍晚,浙医二院烧伤科重症病房外,一位长发的漂亮姑娘在楼梯间打电话,说着说着哭起来。“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钱……”

姑娘是女伤者的亲妹妹。她旁边还坐着一位阿姨和一位男子。

阿姨扎着头发,穿着一双布鞋,戴着袖套,一手托着头,盯着电梯上下愣神;男子也低着头,一言不发。

他们分别是女伤者的母亲和小姑父。

他们对我说,伤者姓罗,前天中午刚从萧山医院转到浙医二院烧伤科,昨天小罗的气管已经被切开,检查报告还没出来,在萧山医院的时候,医生跟家属说,小罗全身48%都有二度和三度烧伤,还不包括一度烧伤和浅二度烧伤。

家属们说,到浙二后,小罗已经有了一些意识,但还没有睁眼,可能是心里难受加上身体上的痛苦,经常会在病床上翻来覆去。

“也不知道那个臭小子为什么这么丧心病狂!”小姑父说。

小罗的妹妹则从包里拿出一张小罗已经注销的结婚证。结婚证显示,小罗的前夫姓蒋,1989年生,比小罗大一岁。

虽然两人年纪都不大,但是已经有一个5岁的女儿,现在在小蒋江西老家上幼儿园。

这对曾经的小夫妻,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呢?

浙医二院烧伤科重症病房外,伤者小罗的三位家属坐立不安。

浙医二院烧伤科重症病房外,伤者小罗的三位家属坐立不安。 记者 张超 摄

家属:男人婚前很殷勤

常捧着鲜花出现在她楼下……

家属们向我介绍了一些情况。

小罗是贵州人,在老家读完中专之后就到了杭州,当时父母已在杭多年,很多亲戚也都在杭打工。

小姑父回忆:“小罗应该是2008年到2009年来的,来了之后在勾庄和城西做业务员。因为业务关系,认识了那个臭小子。”

妹妹那会儿还在老家上学,也是偶尔听姐姐说起过小蒋。她听姐姐说,小蒋很会来事,经常捧着鲜花出现在姐姐楼下,而且“搞掂”了小罗周边的闺蜜和朋友,两人最终就在一起了。

妈妈说,她和丈夫一直住在萧山所前,女儿和男朋友则在杭州主城区,勾庄、康桥都住过。男朋友不太来萧山,一年就一两次,但是来的时候总会带点东西,表现蛮殷勤。

2012年左右,小罗和小蒋办了酒,在杭州、江西各办一场,之后女儿就出生了。两人都很喜欢这个孩子。考虑到女儿上学要户口,2014年两人才在江西领了结婚证,小罗还把户口迁到了江西。

但是到2016年初,两人突然离婚了。离婚前,小罗才跟家里人说起,自己经历了一场怎样的婚姻。

小姑父说,“男的开货车、干杂活,工作很不稳定。你想啊,一个女的在外面赚钱,男的在家打游戏,肯定要吵起来的,一吵起来,男的就要动手打人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林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墨西哥图卢姆国家公园
陕西举行丁酉年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清明小长假迎来返程高峰 首个工作日交通流量...
·拒绝黑外卖 下沙打造餐饮“样板间”
·市安监局蹲点调研莪山的“变”与“不变”
·“植物纤维增强水泥管”助力杭州城市道路快 ...
·杭州钱江陵园征集对社会有贡献逝者免费安葬
·百名学术大咖杭州论道癌症早筛:“精准医学 ...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正在网上听证 获多项...
·湖南12死19伤翻车事故 多名责任人被问责免职
·顺风车司机发行程遭骚扰 收淫秽视频还要裸聊
·男子早高峰坐地铁被挤撞致残 地铁公司赔26万

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樱花

韩“世越号”沉没3...

《金刚:骷髅岛》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