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网约车乘客吐槽:司机送还失物要价200元
2017-03-03 10:04:17 杭州网

“心累、心塞、累觉不爱……”这些当下流行的网络热词背后折射出来自生活的种种压力和无奈。

每个人都有心事,每个人都有压在心底的话,有些甚至对身边的亲朋好友也难以启齿,这些事也许一直困扰我们,无处求解,甚至无人倾诉……

有心事就说出来吧,这里不只有“吃瓜群众”,还有专业律师为您答疑解惑!

网约车乘客诉糟心事:

司机送还失物,7公里索要200元

“以后别丢东西了,你丢不起。”3月2日中午,杭州市民林先生收到这样的一条短信,让他格外堵心。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3月1日晚9时,林先生和往常一样约乘网约车回家,回家后发现,自己将单位门禁卡遗失在车上。

2日上午,在与网约车司机取得联系后,司机答应将其门禁卡送到林先生单位。在电话里林先生主动提出要给司机路费,并百般感谢,司机表示同意。

但当林先生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见到司机时,却大感意外,司机当面对林先生说,“一般都是200块,我算你便宜点,100块好了。”

林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单位在体育场路,司机自称从杭州汽车北站出发,路程约7千米。但记者发现,无论是用滴滴、优步还是曹操网约车叫车软件测试,这段路程的预计车费都显示为25元左右。

考虑到司机空载来送失物,林先生最后付给司机60元。可是几分钟后,该司机用私人手机发来一条”意味深长“的短信:“以后别丢东西了,你丢不起。”

“东西是失而复得了,但是现在心里堵得慌。”林先生认为,自己在乘坐司机的车辆过程中,将物品遗留在车上,司机其实有送还的义务,自己已经提出支付合理路费,难道自己做错了吗?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胡昕然    编辑:余彦君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怀揣民意良策 全国人大浙江代表团抵京
·打车难?打车贵?记者体验杭州的网约车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通过专家评审 预计今年开工
·城市管理智能化助力建德城镇环境的蝶变
·能研发“大白”的智能机器人孵化中心落户杭州
·杭州网约车迎来一波离职潮 接完这一单老高也...
·首届意大利全球设计日在余杭“布e小镇”举行
·被自家汽车撞断肋骨保险拒赔 法院怎么认定?
·网售诅咒术称可令人"分手、失眠" 月销量过千
·单身爸爸穿新衣没给15岁女儿买 遭到女儿暴打

纽约举行2017军械 ...

肯尼亚遭遇严重干旱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