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昏给男友发了裸照 分手时成了敲诈的把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2-30 07:50   

上图:前男友和小玲的通信记录。

两年噩梦一样的生活,终于结束。24岁的新昌姑娘小玲(化名)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溺水的人,挣扎到快要绝望时,得救了。

两年前,小玲开始一场网恋,热恋的时候,海誓山盟,自然也容易不管不顾,禁不住男友的软磨硬泡,她发了自己的裸照过去,噩梦就这样开始了……

热恋

她给网恋男友发去裸照

小玲是新昌县澄潭镇人,在当地一个小公司里做文员。

12月2日,刚刚订完婚的她和未婚夫跑到澄潭派出所报警,说自己被一个重庆男子用裸照、裸聊视频威胁,两年多的时间已经先后被骗了7万多元。

小玲又没有去过重庆,远在重庆的男子怎么会有她的裸照呢?看着小玲欲语还休,民警避开她的未婚夫,仔细了解后才知道,原来这个叫廖某的男子是小玲的前男友,两人是网恋。

事情要从2013年说起,喜欢网游的小玲和廖某在一个网络游戏中相识,对方比她大两岁,因为聊得比较投机,两人很快互换了QQ与手机号码,大约过了半年时间,便发展成“网恋”关系:打电话、发短信、聊QQ。

2014年6月份,廖某觉得两人感情浓烈,便提出要看小玲的裸照,小玲起初是拒绝的,但经不住廖某的软磨硬泡,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玲,便自拍了6张全身裸照发给廖某。

分手

男友要求裸聊换裸照

那个时候,小玲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因此陷入一场灾难中。

时间到了2014年9月,考虑到现实问题,小玲觉得网恋终究不可靠,决定跟廖某分手,并要求对方删除自己的裸照。

谁料廖某有些歇斯底里,觉得小玲欺骗了他的感情,不想断开联系,廖某便以小玲留在他这里的裸照相威胁。

无奈之下,小玲拉黑了对方的QQ和电话号码。

当年10月,廖某却发来QQ邮件:要求小玲用视频裸聊来换取之前的裸照。

小玲害怕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又不好意思和家人商量,就一门心思想着,要把裸照要回来,赶快结束这段噩梦,所以就按照廖某的需求照做了:她在QQ上与廖某进行了两段5分钟左右的视频裸聊。

结果自然不是小玲想要的。廖某非但没有删除裸照,反而利用裸照和视频继续要挟小玲,对她进行了长达两年的敲诈勒索。

推荐阅读:

滨江不仅有最美跑道 还有最正宗的钱塘江鱼市!

女宝出生2小时后口吐白沫 这病不手术死亡率100%

浙江理工大学老师 在学校建了个漂亮的屋顶农场

别拿嘴唇干裂不当事 杭州一男子为此花了好几万

夫妻车里容易吵架 网友传授化干戈为玉帛的经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汪子芳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