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陈海玫同志逝世
2016-11-22 08:17:32 杭州网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退休干部陈海玫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11月15日在杭州逝世,享年73岁。

陈海玫同志是吉林省富锦市人,1967年9月参加工作,197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湖北省浠水县北永中学、兰溪中学教师,县文教局干部、办公室副主任,浙江省环保科研所技术员、省环保局干部,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党支部书记,省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浙江航空投资公司总经理、杭州萧山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等职。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湖南张家界:云海 ...
青土湖湖面进一步拓展
人生璀璨如烟火
芬兰赫尔辛基迎来2...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年春运学生及务工人员团体票于24日启动
·"马大嫂们"注意了 2016浙江农博会周末开展
·浙江启动2017年度民生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目 ...
·西湖法院试点保险行业调解前置 处理交通事故...
·浙江省将每年11月22日设立为见义勇为宣传日
·杭州加油站两员工勇擒歹徒 获“见义勇为积极...
·冷空气今夜“到货”本周杭州气温大幅下降
·“好人法”试解扶救难题:既要敢救 还要会救
·湖南慈利“强迫未成年人卖淫案”宣判
·在逃19年嫌犯在新疆沙湾落网

两个秘鲁汉学家的 ...

"美丽中国"图片展 ...

李安《比利·林恩 ...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