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创业街斑马线上 撑伞的4岁男孩被SUV撞出两米远 肇事司机脚穿拖鞋,一脸是汗……
2016-05-01 08:30:40 杭州网

穿拖鞋的肇事司机 (一位目击者提供)

创业街西向东方向,违停车只为过往车辆留下一个车道。 记者 章贝佳 摄

   附近居民说,这和严重占道的违停车也有关系

昨天中午有读者爆料:金色黎明北门口创业街上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一个男童被车辆撞倒,头部受严重外伤,地上留了一大摊血迹。

下午了解到,受伤的4岁男孩,已在妈妈和肇事司机的陪同下被救护车送往浙大儿院(滨江院区)急救,目前已转到住院区,具体伤情有待进一步手术和检查后确认。

事发现场,目击者陈师傅说,男孩的妈妈在旁边一家房产中介上班,舅舅在边上开了家餐厅,男孩休息日常会过来,昨天也是来这边玩的。“今天正午日头大啊,小伢儿过马路的时候就撑了把伞,正准备从南面往北面走过去,走在斑马线上的时候,被一辆SUV撞了,撞出去有两米多,流了很多血;司机倒是马上就下车了,吓坏了的样子。”

陈师傅回忆,肇事的是一辆绍兴牌照的黑色比亚迪SUV,事故发生后,司机和他妻子一起立刻下了车,看了孩子的情况都快吓哭了,一直手忙脚乱地打电话,先打了120,又接着打110和122。身形略胖的司机流了一脸的汗,不停在说:“孩子你撑着点啊,没事的没事的,千万别有事!”

后来,男孩的妈妈张女士闻讯从自己上班的房产中介公司跑出来,看到孩子的情况后情绪激动。店里的同事们也都跑了出来,帮男孩撑起了好几把伞遮阳。其中一个同事眼尖,一眼看到司机脚上穿着拖鞋,就指出来说:“怎么能穿拖鞋开车呢?太不安全了!”

司机低着头说:“我的责任,我的责任……”

陈师傅说,司机穿拖鞋开车,在小区门口过斑马线又不减速,肯定是有责任的,不过他觉得门口的违停车也有问题,阻碍了司机和过路人的视线。

中介公司的一位员工也说:“违停车多是一年多的老问题了,小区开始入住后一直都有,有时候交警来贴一圈罚单后可能会好一两天,但之后又是老样子。到了晚上或周末,车子基本是停满的,门口本来就没有公共车位,所以就都乱停……”

小区保安说:“今天中午交警接到报警来的时候,路两边的违停车辆马上离开了,但交警走了一个多小时后,两边又停满了。”

实地查看后发现,小区门口创业街的沿路违停情况确实严重——创业街双向四车道,两边都是金色黎明小区,但自西往东方向的车道(事故发生的车道)两边的车子已经停满,中间只留下不足一个车道,车辆经过时如果按正常速度行驶,很难确认两边是否有行人走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章贝佳    编辑:陈俊男    
     图库
飞流直下三千尺! ...
“网红”杭州协警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多地庆祝里约奥运 ...
Angelababy樱花写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滨滨有礼观动漫 ”  五一小长假...
·“历史在前 小说在后” 马伯庸在江干图书馆开讲
·【杭网会客厅之“西湖之春”专访】原浙江省 ...
·浙江大学举办集体婚礼 400余对“学霸”重回 ...
·比速度、拼智慧、练巧手 杭州Do都城劳动技能...
·杭州交警发布五一假期交通安全预警
·动漫节首发二次元风云榜 你喜欢的社团有没有...
·女子上课一月被告知专业不符退学 学费被扣
·中国花钱雇伴娘 替新娘喝酒对付“婚闹”
·关注北京救护车打表收费 网友:司机会绕路吗

亮灯迎奥运

F-22“猛禽”战机 ...

郎朗献艺德国鲁尔 ...

范冰冰梳麻花辫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