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区几百辆车子被划过 划车的肯定不止一个人
2016-03-18 07:24:51 杭州网

    

 
凤凰南苑受伤的奥迪车

    凤凰南苑最近有这么件怪事,小区里停着的私家车,有不少车身上都莫名其妙有划痕,甚至有的车“老伤未愈又添新伤”,车主们有点心塞。

    划痕有规律 一季度来一次?

    沈先生就是其中一位遭殃的车主,他和老婆各有一辆车。“我们一直住在凤凰南苑,两辆车也停在小区路面停车位上,车身上不时会添几道划痕。”

    沈先生一开始也是积极去补漆,他和老婆的车子各补过一次,一次就要千把块钱,原本以为补好漆就相安无事了,没想到后来车身又有划痕,“毛估估,平均一个季度,车身上就会添新的划痕,后来我也懒得补漆了。”

    “最近这次是几天前,我上班早,6点半起来一看,好家伙,从前车门到后车门又是长长一条!一看就是利器划的。有同事问我,是不是停车停得不好被人报复了?天地良心,我的车就停在小区车位里啊!”

    遭殃的其实不止他一辆车,他一打听,当天被划的车起码有十几辆,“一两年下来,小区被划的车子可能有几百辆了。”

    “肯定有人恶意划车!”沈先生猜测,不过,小区里监控少,一直都抓不到划车人。他只能拨打12345市长热线求助。

推荐阅读:

杭州好多蔬菜价格跌跌跌 春笋半个月便宜近三成

湘湖边30株大树得了怪病 树叶上长满了"怪东西"

杭州一半驾校实现先培训后付费 年底将全面覆盖

西湖区道路提升近尾声 曙光路增设200米长银杏带

父母去世后房屋属于独生子女?你错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编辑:叶海涵    
     图库
太湖湿地公园春意浓
浙江舟山:东海“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伦敦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Angelababy现身 以...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半驾校实现先培训后付费 年底将全面覆盖
·秦山核电工作者把核安全文化价值理念落到实处
·杭州公布7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美女”主动约他去咖啡店 他赴约却掉进大圈套
·滨江铺开一张“地网”网格化管理新招初显成效
·杭州今夜起春雨连绵到周六 未来10天或有三波雨
·你组局政府买单 杭州创业者请收好这张“活动...
·广东一对父子假冒记者编造网络谣言被抓
·珠海一货车无证运危化品超载50% 交警开6万元...
·男子离婚不成心里窝火 半夜往丈母娘家扔鞭炮

色彩狂欢

伦敦时装周后台惊 ...

米兰2016秋冬时装周

网友齐晒与父母相似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