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监控拍下震惊一幕!这位妈妈你让你的孩子蒙羞
2016-02-26 08:11:10 杭州网

24日傍晚,有网友向萧内网求助说:

求归还!2月24日中午11点30分在(杭州萧山区)河庄顺旺基吃完饭,丟失一只「香槟金色」的包。内有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现金之类的!最重要的是还有车钥匙以及家里钥匙!这个真的很重要!

报案查看了监控,是坐在旁边吃饭的一个三十岁左右女的,让她一个还没有上幼儿园的儿子拿走的。小孩子一开始还不肯拿,这样从小的教育不太好吧!主要还是怪自己太粗心!但还是希望你看到归还我!谢谢了。

现金可以不用还!看到请联系我:158****7637。

昨天,萧内网联系上了这位失主「Q」,Q告诉萧内网说:

实在没办法了!我等了一天一晚!只能曝光了!视频不是很清楚!有这样的妈教育这样的小孩子!求帮忙!

包三百左右,现金六七百。不还也没事,主要是证件银行卡,还有车钥匙跟家里钥匙。

网友提供了三个监控视频:

* 需要说明的是,因为监控本身设置的问题,所显示的时间略有偏差。

① 孩子「顺」包

▲ 上图中女子即为失主「Q」所说的「三十岁左右的妈妈」。11:23:25,妈妈离开顺旺基。

▲ 11:23:32,孩子突然跑了进来。

▲ 孩子在店内张望,又向门口看去。

▲ 11:23:38,孩子跑出顺旺基。

▲ 11:23:47,在一旁吃饭的大叔起身去盛饭,似乎注意到了孩子的举动。

▲ 11:23:55,孩子再次跑进店内,并四处张望。时不时又向门口看去。

▲ 11:24:02,孩子向一张凳子走去。

▲ 11:24:02,孩子拿起凳上的包跑出店门。一旁的大叔盛饭回来,再次注意到孩子的举动。

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出,妈妈离开后,孩子两次跑入店内,并且四处张望,多次朝店门口看去。

推荐阅读:

最高气温20℃!双休日杭州暖和得像春天

破旧馒头山大变脸 昏暗小房变单身公寓

黄鱼车车主被查称"好心载客" 是乘客要硬塞油钱

涉事男孩哭着说很后悔 家长登门向兔子主人致歉

把住户的门当成单元门出口 女子摔入2米多深大坑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号    作者:    编辑:李如    
     图库
冬季的汉拿山:雪 ...
“献血达人”张琦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摄影师拍舞者街头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什么肥胖的孩子越来越多?专家称环境问题 ...
·这个手术太颠覆!86岁老爷子笑着走下手术台
·滨江区邀志愿者引导排队乘车 打造江南大道文...
·6家餐馆违建一排简易厨房 夜间招来野猫成群
·杭州举办科技工作会议 来看看2016杭州科技工...
·淳安腾龙赶十八 一闹六百年
·杭州飞北京机票低至1.5折 3月淡季出游很划算
·夫家想要男孩 34岁女子不愿生二胎夫妻无奈离婚
·4岁小孩超市内偷吃 店员劝阻被孩子妈妈打耳光
·女孩去世父拒还剩余善款 律师:捐款人可要求...

冷空气袭新疆 多地...

世界各地共庆中国年

韩国漂亮妹练成金 ...

明星们是这样过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