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新手女司机开价值400万的绝版法拉利 翻倒在对向车道…
2016-02-04 07:25:46 杭州网

“睡”在上面的 是价值400万的绝版法拉利 据说司机是个女新手

图片来自网络

前天19:21,郭女士来电:天目山路古翠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红色法拉利直接翻转,压在了一辆车子上面,法拉利已经面目全非了……

记者罗传达核实报道 郭女士说,她当时就在对面马路上,突然听到猛踩油门和碰撞栏杆的声音,抬头一看,一辆红色法拉利已经翻过来,压在另一辆车顶上,她当时都吓呆了。

听周围人说,法拉利由西向东行驶,先是撞上公交车(当时公交车停在站台上),然后翻转到中央绿化带上,在对向车道翻车,压到一辆帕萨特身上。帕萨特挡风玻璃破碎,引擎盖变形,反光镜断裂,所幸司机没受伤。

郭女士听到了法拉利车中一男一女的呼救,旁边几个男的想把车翻过来,没有成功,最后打开副驾驶门,把人救出来。

据懂车的网友讲,出事这辆车是法拉利458,属绝版车型,价值400万。

家住天目山路丁香公寓的丁女士说,法拉利司机就住他们小区,2月1日晚八九点,她路过小区附近一个大厦停车库,突然被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叫住。

“我对她印象特别深,因为当时她在停车库前倒车,前面很大一片空地她都不敢倒,一看就是个新手,她让我们帮忙看看怎么把车倒进去。因为跑车底盘低,她很担心会刮擦到。”

丁女士说,这辆绝版红色法拉利如果驾驶技术不过关,是很容易出事的,尤其是下雨天。“我一个朋友之前就有一辆同款车,他跟我说过这辆车是大功率后驱车,雨天很容易出事故,他自己就曾出过意外。”

事发后,法拉利车主的朋友们赶到现场,一辆奔驰S350L与一辆玛萨拉蒂轿车先后赶来。车里二人马上被送到医院,他们神志清醒,伤势不重,很快就离开了医院。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6:“品”雪
今天小年 马上就要...
人生璀璨如烟火
妇唱夫随
北电99级师生“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城西首个城市文化公园丰潭文化公园亮相
·非遗绝活、余杭滚灯 “我们的村晚”在余杭隆...
·广厦重回杭州找回手感 下三分雨胜强敌山东
·精准化招引人才 让杭州的创新创业从“树木”...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第二届浙江老年春晚隆重举行
·浙江男子餐厅吃饭吃出蟑螂 店员称是“虾仁”
·少女因早恋被家人反对 先后两次离家出走

温泉冰瀑节彩雕点 ...

河内盛装迎接越共 ...

美女帅哥云集 参加...

高圆圆贾静雯再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