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楼顶平台上有只狐狸 主人是谁?为什么要养它?
2016-01-27 07:13:30 杭州网

楼顶平台上有只狐狸 主人是谁?为什么要养它?

楼顶平台上有只狐狸 主人是谁?为什么要养它?

高层住宅楼顶都有个平台,冬天天气好的时候,在平台上晒晒被子,嗑嗑瓜子,拍拍照片,都是极好的事。不过,如果打开平台门的一瞬间,有个家伙跟你四目相对,就算是个人也会吓一跳,更何况,对方是一只大尾巴,尖嘴,爪子锋利的狐狸。

物业巡查时 在楼顶发现一只狐狸

望江家园东园的物业陆主任就碰到了这个情况,“1幢顶楼的平台,平时上去的人蛮少的,但我们物业要去巡查的,这个属于公共部位嘛,一个多月前,我们上去巡查,就发现了这么个家伙,是只狐狸,那个时候啊,它的大小便都在平台上,味道很冲的。”

陆主任说,看起来,这只狐狸应该是有人养的,不然不可能突然出现在平台上。当时,他们就在1幢里一家一家敲门问,却没有业主认领这只狐狸。“隔了一段时间,我们又上去巡查的时候,发现这只狐狸不见了,以为是有人带回去处理了,那是最好咯!”

结果,陆主任没想到的是,最近他们巡查平台的时候,又发现了这只狐狸。“我们也去找了很多部门,城管呢只抓狗,派出所呢也说没办法处理,我们只能找社区、街道来想办法,后来还打了12345热线,想问问有什么好办法。”

望江家园东园1幢一共11层,再往上到了楼顶,就是这只狐狸在的平台。在通往平台的地方,还摆着一大盆猫砂,猫砂盆边上是一只黄色取食碗,碗里没有食物。

平台的铁门没上锁,可以轻易打开,我先从门缝里观察情况,只看到一个黄色的身影一闪而过。

我叫了几声,狐狸听到声音后过来了,蹲在门前隔着门缝跟我对视,一副好奇的神情,它鼻子长长的,眼睛乌黑,脸黑黑的,比泰迪犬要大一点,一米多长,尾巴特别大,能占到身体的一半,不停地摆动着。

不过它的爪子蛮锋利,我呼唤它的时候,它先用鼻子拱着门缝,还用爪子不停挠门,爪子和铁门摩擦发出“呲啦呲啦”的响声,有点刺耳。

有人不知道楼上有狐狸 有人已经跟狐狸混熟了

这幢楼的住户们,知道楼上有这个奇怪的“邻居”吗?

业主陈师傅说,他在去年下半年就发现平台上有这个家伙了。“我很喜欢拍照的嘛,有时候会到平台上俯拍一下,感觉很好的,去年下半年的时候,我上平台,一开门就看到有这个动物了,我当时还以为是狗呢。肯定是有人养的,不然到现在肯定饿死了,但奇怪的是,平时我也没见到有人上来喂啊。”

11楼一位女士说,“哎哟,我都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会不会咬人啊?看来我晚上睡觉都要把门锁牢一点了,汗毛都要竖起来了,你说万一从楼上窜下来怎么办啊?”

看点其他新闻:吃杏仁被卡 3岁男孩不幸去世

史上最冷春节?没影的事 未来半月杭州基本不低于0℃

3瓶啤酒下肚出现心梗 医生提醒:吃了头孢药不能喝酒

明晚10点到次日6点杭州还有一次春节前大范围停水

全国堵城杭州排第四 和斑马线太多有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摄影 陈中秋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南极冰川下的美景 ...
浙江:近20县市低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冥王星为何持续“ ...
刘诗诗淡雅妆容登封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功能性饮料咖啡因含量高 专家称最好不要给孩...
·中澳自贸协定满月 给杭州市民带来哪些实惠?
·收废品也玩O2O 杭州“垃圾快递员”APP即将上线
·“春风行动”全市募集捐款突破7800万元
·杭州文创产业占GDP比重超两成 八大产业最"热门"
·周末城东将有30小时的大面积降压供水 4楼以 ...
·杭州火车站春运志愿服务温暖回家路
·女子逛夜市多次扒窃 终被便衣跟踪录下全程
·8旬老太掏驳壳枪惊呆民警 成都警方:依法销毁
·四川泸州“1·9公交车纵火案”嫌疑人被批捕

河内盛装迎接越共 ...

摄影师大开脑洞 实...

高圆圆贾静雯再合体

范冰冰中性造型帅炸